大家好我是遊戲日報江小風。S8賽季是LPL歷史上最成功的一年,這一年IG和RNG包攬了所有的冠軍,按理來說這2只戰隊都應該成爲LPL的驕傲,但是現實情況完全不是這樣,最近在韓國某位主播的直播中,這位主播和肉雞進行了“親切”的交談,主要還是關於對於校長“到底有多壕”的討論,而肉雞也正面回答了這些問題。

  首先關於的就是S8世界賽上的問題,肉雞首先回顧了和KT的8強賽,肉雞認爲第3局其實穩紮穩打也能贏,就是當時己方隊友對局勢都比較樂觀,所以就有一點浪,纔給了KT連翻2把的機會。至於最後的劍姬偷家,那是他們一致認爲在家裏面守沒有什麼用,輸的主要原因還是隊伍的運營能力不夠。

  接下來這位韓國主播就比較直接了,韓國主播不像國內的主播動不動就高薪,所以他對IG的土豪傳聞很是感興趣,於是他拋出了第一個問題“進了四強獎勵百萬(韓元摺合人民幣)是真的嗎?方便告訴我嗎?”肉雞直接回答是真的。不得不說小風也是震驚了,一直都以爲主播或者戰隊高薪都是炒作,沒想到這個還真的獎勵了百萬。

  這還僅僅是進入四強的獎金,如果算上了奪冠的獎金,皮膚的分成,以及奪冠後帶來的商業效應,這個數字可能無法想象(網友估計人均千萬)。韓國主播也問了類似的問題,而肉雞的回答也是十分簡單粗暴“是的,是你無法想象的。”順便肉雞還奶了一波王校長,“就我認識的那位老闆,用LPL的風格來說,就是我們無法想象的程度。”

  接下來這位韓國主播就決心抱上肉雞的腿,先是表示以後要和肉雞好好相處,然後再和肉雞聊起了戰隊的事。不過這位韓國主播明顯不知道IG的人員配置,在聊到IG的輔助時,他居然說道“IG的輔助一定是鼎鼎大名的Ming吧。”這下連肉雞都坐不住了,他連忙示意這位主播不要說了,最後他也只好甩出一句“要是在LPL你這麼說已經完蛋了。”

  不得不說肉雞的這一句話意思比較明顯啊,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什麼杜福將去RNG,香鍋去IG之類的是不可能的了,IG和RNG粉絲羣體不會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然後可以說的是雖然IG和RNG去年爲LPL拿下了所有的冠軍,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更像是競爭關係,再加上之前的王思聰點贊RNG季後賽出局的事,他們的關係已經是“水火不容”。

  當然這一句“你在LPL這麼說你就完蛋了”更多的應該還是指的某些極端粉絲,想當初IG在常規賽猛如虎,到了季後賽被RNG打爆的時候肉雞就曾經受到過攻擊言論,而且夏季賽冠軍賽之前更有極端粉絲嘲諷羞男“斷手”。這麼粉絲羣體如此激進的情況下,要是誰說Ming是IG的輔助,確實是已經完蛋了。

  各位小夥伴覺得IG是不是土豪俱樂部呢,對於那些行爲比較激進的粉絲又有什麼看法呢?歡迎大家和小風一起討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