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藏獒》:電競資訊全收集,遊戲日報爲您分享圈內熱聞~

  最近RNG上單又有新動向,隊內打野選手麻辣香鍋開直播的時候表示自己知道很多內幕。RNG將要簽約一個大牌上單,但是因爲合約還在進行中,所以並不能亂說。沒成想這個視頻被網友曝出後,王思聰卻來插了一腳,直接爆料RNG現在洽談的這個上單是現蘇寧的狼行。

  不知情的RNG粉絲還很高興,畢竟狼行在國產上單中也算非常有名氣了,實力和人氣在LPL都在上游行列。但是王思聰這一手操作實則爲殺人誅心,爲什麼這麼說呢?因爲狼行現在和蘇寧還正在合約期當中,直到2020年11月16日才正式到期。而LPL早已出臺相關規定,禁止挖角和干涉,不得招攬已與任何LPL隊伍簽訂合約的選手。

  所以王思聰這一手爆料,看似給了RNG粉絲希望,其實是直接掐斷了RNG簽約狼行的機會。且不說蘇寧願不願意放狼行,LPL官方可能都會出面阻止這一筆交易。可惜了麻辣香鍋良苦用心,在直播間面對那麼多粉絲的詢問都閉口不提,只是很隱晦地暗示而已,沒想到王思聰直接一爆料就給全毀了。

  其實這個賽季所有的LPL觀衆都知道,iG和RNG有仇,特別是老闆王思聰徹底和RNG粉絲以及俱樂部還有選手們槓上了。早在去年全明星期間,他就因爲Rookie沒有被投票而大發怒火,和“皇雜”互噴。而今年更是直言Uzi“棗子哥八強自己爆炸,不需要針對”,在RNG輸掉季後賽後,一句舒服了讓所有RNG粉絲都氣得牙癢癢。

  不過現在RNG成績擺在那,RNG粉絲還真是拿王思聰沒辦法。一切希望只能寄託於夏季賽,現在LPL季後賽競爭這麼激烈,世界賽的三個名額還真不好定,RNG夏季賽如果不進四強,可能連最後的冒泡賽資格都沒有,所以夏季賽引援超級上單勢在必得。

  本來是找好了狼行,但被王思聰這一爆料,幾乎毀了全局。不知道RNG還有沒有後手招數,小夥伴們覺得RNG還能引援哪位上單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