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為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活動拍攝宣傳短片。(圖/種子音樂提供)

大馬性感女神林明禎有著32E、22腰的火辣身材,她於19日參加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活動,林明禎說:「受邀參與萬聖節活動開幕記者會嘉賓,為了表示對此活動的重視,前一晚決定先行入園去厲鬼屋親身體驗香港人口耳相傳,令人聞風喪膽的鬼屋,並走在各式猛鬼出沒的『香港鬼老街』,鼓起勇氣和鬼面對面,這個經驗真的很特別。」

為了這個萬聖節活動,日前林明禎特別和資深演員「羅蘭」一起合拍宣傳短片,在片中林明禎飾演孫女角色,會藉著要男同學陪她回家,然後「生剁小鮮肉」,並把鮮肉烹煮孝敬給鬼婆婆「羅蘭」,談到與羅蘭的合作感受,她開心表示:「海洋公園每年的萬聖節廣告都話題十足,很榮幸可以和傳奇級演員羅蘭姐合作,拍攝當日近距離和她對戲已經感受到當中的歷練和功力,好像每一句對白都有生命似的。」

https://林明禎萬聖節活動宣傳短片

▲林明禎為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活動拍攝宣傳短片。(圖/種子音樂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