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就疫情問題通電話。

自新型肺炎爆發後,內地中央加強管控措施,習近平更表示親自指導抗疫工作。美國總統特朗普今日就疫情問題,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他事後在推特發文表示,對話非常良好,習近平「強大、敏銳且專心地」領導抗疫工作將會成功。

網上圖片

特朗普在推文表示,他與習近平有了一次長時間的電話通話,他形容,對話非常良好,稱習近平「強大、敏銳及專注地」領導抗疫工作。特朗普又提及,習近平認為中方做得很好,包括只用了數天就建好的醫院。

網上圖片

特朗普表示,一切都不容易,他又強調習近平將會取得成功,尤其當天氣開始變暖,病毒有望變弱,然後消失。他又稱,在習近平的領導下,中方能有良好的紀律。而美方將繼續與中國保持緊密合作,為中國提供幫助。

網上圖片

據新華社今日報道,習近平在通話中強調中國政府和人民全力以赴抗擊疫情,有關工作正在逐步取得成效,中方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戰勝疫情。他同時表示,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發展的趨勢不會改變。

特朗普表示,相信習近平能取得成功。AP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