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2日報道:

2018年湯尤杯羽毛球賽繼續在曼榖進行,第三個比賽日,中國女隊尤伯杯迎戰馬來西亞,力爭拿到兩連勝,中國男隊湯杯第三場遭遇印度隊,爭取三連勝獲得小組第一。

湯杯中國戰印度爭三連勝 尤杯戰大馬雪藏李雪芮

湯杯A組中國男隊對陣印度隊,由於對手陣中缺少頭號男單斯裏坎斯,很難威脅中國隊,不過作為淘汰賽前最後一場比賽,相信中國隊會以全主力陣容應敵,諶龍、石宇奇、林丹和張楠/劉成應該都會齣場,畢竟對手雖然少瞭主力大將,也不是完全沒有競爭力,主力隊員多打一打,也是為淘汰賽蓄力。同組法國麵對澳大利亞,獲勝即可拿到小組第二。

D組馬來西亞和丹麥兩強,分彆對陣尼日利亞和俄羅斯,過關同取兩連勝沒有懸念。B組老牌勁旅印尼隊麵對泰國隊,正常發揮應該可以拿到兩連勝。C組日本隊迎戰德國隊,勝負不存在意外,實力相當的中國颱北對陣中國香港,勝者將列小組第二。

中國女隊尤伯杯D組首戰5-0輕取法國,馬來西亞則以2-3不敵印尼。雙方實力差距明顯,中國隊獲勝沒有懸念,不過派兵布陣與第一場發生變化,李雪芮沒有齣場,陳雨菲則上演尤杯首秀,作為一單齣場,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陳清晨/賈一凡也亮相,二單和三單分彆是何冰嬌與高昉潔,二雙則是黃東萍/鄭雨。很顯然,中國女隊希望在第二場給予更多選手機會,何冰嬌與高昉潔都是二次齣場,為最後一場與印尼的小組第一之爭做準備。同組的印尼對陣法國,不齣意外應該可以拿下兩連勝。

C組韓國隊與丹麥隊爭奪小組第一,兩隊本屆尤杯都缺少一些絕對主力,不過韓國隊雙打更占優勢,隻要一單成池鉉可以取勝,相信奪下小組第一的可能性很大。B組兩連勝的泰國隊迎戰中國颱北,一單拉特查諾與戴資穎之戰頗具懸念,整體實力泰國隊還是稍占上風,有望以三連勝的姿態進入淘汰賽。中國香港對陣德國,獲勝有望鎖定小組第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