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所周知,新加坡是一個留學熱門國,現在更是掀起了一股低齡留學潮。低齡兒童留學也需要通過考試,尤其是考新加坡政府中小學,需要通過AEIS考試。那麼如果是一個6歲的孩子想要留學新加坡呢?

新加坡是移民國家,彙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種族人羣,其中以華人居多,比例高達77%,這也就形成了一個特殊的語言環境,6歲的孩子對這個環境極易適應。而且6歲孩子新加坡留學可直接入讀新加坡政府小學一年級,無需參加入學考試,要知道AEIS考試的難度是很高的,每年的入學名額和報考人數都會形成巨大的反差。6週歲的孩子留學新加坡可以直接申請,申請時間爲每年8月中下旬一天。

6歲孩子新加坡留學申請

6歲孩子新加坡留學可以申請入讀新加坡政府小學,在孩子滿7週歲後可以直接入讀新加坡政府小學一年級,無需參加國際小學生入學考試。新加坡小學入學齡必須年滿7週歲,超過7周的留學生需通過新加坡中小學國際生統一入學考試--AEIS考試。新加坡小學入學時間是每年的1月2號開學,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都有不等的假期。

新加坡低齡留學優勢

1、新加坡小學教育看待事物的角度、解決事情的方式方法等等。新加坡小學教育,學習壓力小、語言環境好、適合年齡小的孩子留學。新加坡讀書小學是有很多優勢的,對於中國人來說,新加坡是世界上極少數積極推崇英語和華語的雙語國家,學生自幼能同時接受到與世界接軌的英式教育和中華文化的傳統教育。

2、新加坡現行的小學教學制度有利於學童的身心健康發展,新加坡在教導學生掌握數學的技巧與方法尤其出色,不少外國學校都借鑑新加坡的教學方法。

3、允許6-16歲外國中小學生以及3-6歲的孩子進入政府中小學和幼稚園(全球首屈一指)。

4、留字新加坡中小學的費用相對比較低,大概只有英、美等國家的2/5到3/5左右,公立中小學還有機會申請到高額獎學金及高達80%的助學金。

6歲孩子新加坡留學如何適應

新加坡於中國具有文化同源性、還開放有陪讀政策以及家校溝通能夠最大限度的解決家長擔心的問題。在各個低齡留字國家中,新加坡是與國內文化的差異是最小的,所以在適應環境上的阻力是最小的,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功夫去適應當地的生活和學習。

而且新加坡的陪讀政策也爲孩子快速適應當地環境打下基礎,媽媽/祖母/外祖母可陪讀,隨時瞭解孩子的生活和學習狀態。

不僅如此,新加坡中小學也會定期向家長彙報孩子成長狀態,家長也會受邀訪問學校,一起參加活動。

有意向讓孩子在小學階段就留學新加坡的家長最好是在孩子6歲就行動起來,省時省力省錢,一舉多得。

AEIS如何取得高分?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