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晚,在MLXG的直播間,作爲RNG的隊員之一的他再次向粉絲們透露了關於上單的些許消息:

  欲言又止的直播被up分享出來到微博之後,沒想到卻得到了王思聰的關注:

  王思聰直接爽利的說出了MLXG想隱藏的內容:上單狼行。在網友詢問:SN會放狼行的時候。王思聰回覆:已聯姻...

  雖然不是MLXG“劇透”RNG之後的行動,但導火索MLXG是跑不了了,據悉,這已經不是MLXG第一次透露RNG的事情了,上次直播時他談論了RNG新上單的時候表示有幾個種子就在培訓,網友們猜測會是哪個年輕選手的時候,然後當晚姿態就復出了...

  如今,MLXG覺還沒睡的安穩,就被王思聰點明瞭...據悉,如今的RNG備用上單加上狼行就已經有4位了(AJ、狼行、姿態、Letme),作爲如今得上單者得天下的版本,如此上單儲備可見RNG的決心。

  、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多的隊員儲備RNG也不是第一次了,在S8賽季初的時候,RNG的ADC位置就有4個人人,要不是RNG在Uzi的帶領下自此開始一直奪冠到S8總決賽,Uzi的ADC位置可是要輪番來坐...

  當然,最後RNG會剩下哪位上單就不得而知,RNG目前所透露的4個上單,實力都十分的強勁,最後誰走誰留都不好說。

  不過,如今RNG官博也未官宣這個事情,會不會因爲王思聰的劇透而直接終止交易都不得而知...

  無論是哪個上單,都希望能給RNG產生活躍的化學反應,畢竟LPL夏季賽對於RNG來說似乎沒有退路了。

  各位看官你們覺得呢?

  關注【Du流淚】,鮮事每天配;請您多受累,吐槽不會廢;sk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