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馬蹄鐵原創

  JDG

  Zoom是JDG在進入季後賽開始表現最出色的選手之一,他的三個英雄讓觀衆們印象最深刻。法坦烏鴉,一刀一個的大天使以及地火連捅的海賊王。這三個英雄也是擊敗RNG和FPX的關鍵,尤其是天使和船長完成了最後一擊的收尾,畫面相當殘暴刺激。

  海賊王

  船長玩得好通常會被稱呼爲“海賊王”,而船長的連捅也是他後期團戰輸出的核心技能,爆炸傷害的桶被稱爲“地火”。這個是由最早船長重做之後,Pawn在河道打出的一波毀滅性連捅傷害而來。

  Zoom對戰FPX絕命繞後2次暴擊桶,LWX大嘴直接喪失作戰能力被秒!

  超神天使

  重做之後的天使在16級會有質變,因此通常情況下戰隊都會選擇前中期針對他的單線發育。但是RNG並沒有這麼做,而且前期姿態的傳送保下,給了Zoom無解肥的發育環境。最終這個天使也是超神數據,一波繞後對RNG雙C一刀一個完成團滅。

  絕活烏鴉

  烏鴉和船長其實是Zoom去年就比較成名的角色,這兩個英雄都是需要一定發育環境的英雄。只能說在JDG的這段季後賽旅程中,RNG和FPX這兩個對手沒有給到Zoom太大的壓力。而他的這三個幻神英雄,在最終決賽面對Theshy的時候會怎樣呢?值得期待!

  =================================

  ★遊戲馬蹄鐵原創,未經允許禁止商用轉載

  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厚愛~

  您的關注鼓勵是我們持續更新的動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