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5/17)在日本舞濱圓形劇場舉辦了《BanG Dream!》中的男性團體「Argonavis」的首場演唱會,相較過去風靡男性粉絲的各女團,「Argonavis」也不惶多讓,將現場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Argonavis」是以五位男性聲優組成的樂團,成員有飾演七星蓮的伊藤昌弘(主唱)、飾演五稜結人的日向大輔(吉他手)、飾演的場航海的前田誠二(貝斯手)、飾演桔梗凜生的森嶋秀太(鍵盤手)、飾演白石万浬的橋本翔平(鼓手)。



  在演唱會最後也解禁了關於今後發展的五大情報,包括網路廣播節目、漫畫化作品連載、動畫 MV 即將製作、8 月 21 日發表第二張單曲、12 月 5 日將舉辦第二場演唱會等,喜歡「Argonavis」的粉絲接下來將能夠享受充滿「Argonavis」消息的一整年。





BanG Dream! Argonavis 1st LIVE 歌單
1.ゴールライン/Argonavis
2.Butter-Fly
3.Steady Goes!/Argonavis
4.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Hot!!):五稜結人
5.季節は次々死んでいく:的場航海
6.青い栞:桔梗凛生
7.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白石万浬
8.UNION:七星 蓮
9.流星雨/Argonavis
10.天体観測
11.メリッサ
12.READY STEADY GO
13.GO!!!
14.VOICE(新曲) /Argonavis
En1 Steady Goes!/Argonavis
En2 ゴールライン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Argonavis 官網(日文)
※影視動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