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參加三立《綜藝大熱門》節目錄影,大膽挑戰真心話接受拷問,模仿人物再度現身,包括PTT台綜版版主(陳彥碩扮演)、沉菊(白雲扮演)、蛋黃哥(山豬扮演)、桃子姐、李春雞等。蘇貞昌難得上綜藝節目,但與主持群吳宗憲、陳漢典、Lulu一搭一唱毫不怯場,由於扮演版主的陳彥碩也頂著光頭,蘇貞昌還對他開玩笑說:「我們不要樹敵,要一起照亮好了!」

檢視相片

▲蘇貞昌登《綜藝大熱門》。

而網友事前也提出許多怪問題要詢問蘇貞昌,面對尖銳的問題,他都能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回答帶過,比方主持人問他:「覺得蔡英文、呂秀蓮、陳菊,誰最需要換髮型?」蘇貞昌笑說:「蔡英文髮型輕鬆自然、呂秀蓮髮型很適合她的頭,而陳菊髮型已經定型。」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最需要換髮型,還說了一個美髮公會的笑話,「美髮院有一根頭髮就可以做出造型,三根頭髮就可以編辮子」。

檢視相片

▲▼蘇貞昌聊「髮型」。

檢視相片

蘇貞昌在節目中輕鬆幽默的回答就很像綜藝咖,吳宗憲也提出一個難題,就是他結婚40多年,和老婆詹秀齡恩愛如昔,他也是眾所皆知的愛妻狂,於是請蘇貞昌講出最近對老婆說的三句「撩妹情話」,蘇貞昌想一想就笑回「我建一個『漁人碼頭』,就是為了釣到妳的心」,另一句則是「我要說出對妳的愛,不只『十三行』」,竟將他當年的市政融入情話中,還被虧原來私下的蘇貞昌也會說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肉麻話。

檢視相片

▲蘇貞昌私下也會說撩妹情話。

別看蘇貞昌忙於選舉,其實他對影劇圈發生的事也頗為注意,節目中被問及他對於吳宗憲兒子鹿希派遭罰50萬元有什麼看法?他只輕描淡寫的說:「對一個年輕人而言50萬這學費也太貴了。」但他認為吳宗憲對兒子的事處理的不錯,也做了一次良好的示範。而上節目要過關可不容易,曾經推出過競選概念專輯的蘇貞昌,也算曾經踏入音樂圈,Lulu請他飆歌,他一直客氣說自己說的比唱的好聽,但經不起大家凹,還是與吳宗憲、陳漢典、Lulu合唱了一首《快樂的出航》,邊唱邊跳真是寶刀未老。

檢視相片

▲蘇貞昌認為50萬學費太貴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瑪麗亞凱莉下月來 親錄影片問候台粉
閨密牽線新歡給前任 女星痛訴遭背叛
女星機上耍大牌?他爆3線索網秒猜出
憲哥訓子糗用錯文法 兒補槍:要加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