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張強5月21日奧剋蘭報道:

當地時間5月20日晚,勇士主場126-85屠戮火箭,在西部決賽2-1領先。賽後,火箭主教練丹東尼齣席新聞發布會,他嚴厲批評球隊本場打得太軟,但他們第四場會糾正錯誤。

丹東尼發布會痛批火箭太軟 稱G4能反彈糾正錯誤

火箭這場比賽基本屬於完敗,上半場打得還將就,第三節開始崩盤,然後一潰韆裏,最終以41分的差距大敗。這樣的輸球讓丹東尼比較難受,以往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談笑風生,但在今天,他看上去無精打采,說話有氣無力。

“我們打得很糟糕,打不齣成功的戰術,投不進球,第三節,他們提高瞭比賽強度,而我們卻沒有跟上節奏。我們失誤達到20次,太多瞭,下一場我們必須打得好起來,這場真是發揮不行。”丹東尼說道,他嚴厲批評球隊打得太軟,“我們打得太軟瞭,根本不應該打成這樣,因為對手太強瞭。我們沒有籃下搶位,沒有防守上的換防,失誤頻頻。”

但同時,丹東尼錶示火箭會在下一場速熱,這場犯下的錯誤是可以糾正的,“我們完全可以改正這些錯誤,我們會在下一場打得好許多,猛烈攻擊對手。我們沒事,會好起來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