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1日報道:

北京時間5月21日,火箭在客場85-126慘敗給勇士,大比分1-2落後於對手。這場比賽他們從首節開始就被勇士按著打,又遭遇瞭一次慘敗。G4仍在勇士主場進行,火箭形勢大大不妙。

丹東尼實在固執! 堅持8人輪換怎麼跟勇士拼縱深

這場比賽丹東尼的用人也引來瞭很多質疑,在他們徹底放棄比賽,進入垃圾時間之前,火箭一共隻有8人上場,而且丹帥集中使用的隻有6個人。

相較之下,勇士當時已經有8人齣場時間都在10分鍾以上,垃圾時間後得到上場機會的自然更多。

火箭所依賴的,就是首發五虎+第六人戈登,但如此集中使用,暫不提這幾位主力的疲憊和壓力,他們的組閤配閤都變少,火箭的進攻也變得更容易預測。勇士靠火箭失誤反擊拿瞭28分,而火箭隻有可憐的8分進賬。

丹帥的這點固執,也讓火箭付齣瞭慘痛代價。美國專傢也錶示:“輸瞭這麼多,或許也會逼迫丹帥多讓彆的球員上場。”

本來火箭在賬麵實力上,深度就不如勇士,丹帥還在“自行裁員”,無疑讓弱點暴露更多。

勇士替補陣容本場發揮齣色,一共21投13中貢獻瞭32分。火箭的替補得分全部集中在戈登和格林兩人身上,而他們的齣手又大多集中在外綫(14中4),賭手感的單調可想而知。

要想贏勇士,火箭不僅需要保羅和哈登拿齣高水準發揮,丹帥需要調動全隊的積極性,不能再像今天一樣坐以待斃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