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鄰居「拎桃紅浴巾回家」 人妻看監視器噁炸!警一聽身分:不受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鄰居拎桃紅浴巾回家,原PO氣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遇到惡鄰居,只能把怨氣往肚子吞?一名女網友大罵,某日懶得把浴巾拿去4樓晾乾,第一次放在1樓曬太陽就被鄰居偷走,調監視器一看,對方卻睜眼說瞎話,堅持沒偷東西。事後連警方到場,女鄰居也裝死不開門,原PO只能自認倒楣。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怒轟,隔壁的女鄰居手腳不乾淨,竟大剌剌走進原PO家門偷浴巾,所幸舉頭三尺有監視器,畫面會說話,只見對方拎著桃紅色毛巾揚長而去,「明明偷了我家浴巾,硬說沒有」,讓原PO怒不可遏,當下打電話報警求助,一行人卻吃了閉門羹,「警察來了也不開門」。

原PO賭氣直言,「就算要回來~我也不敢用,情願丟掉也不給她!看她賠錢或上法院比較爽。」事實上,這位女鄰居是社區裡的頭痛人物,行為舉止脫序,「這條街,她只不對付我耶!其他家的~都會收到她翻牆丟過來的垃圾」、「她曾把停在她家門口的新車,用球棍打到爆,然後騎機車落跑!最後車主有全險,自認倒楣」。

大批網友也怒轟,「下次放阿嬤內褲,看她要不要」、「買台烘衣機吧」、「贊成提告」、「竊盜罪不是公訴罪嗎」、「跟她說你有愛滋,看她敢用嗎」、「連浴巾都要偷好噁」、「有拍到啊,還可以不認哦」。原PO無奈回應,「沒用啊!瘋30幾年了,警察都願意今天來幫我討,也不願意受理」。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女鄰居「拎桃紅浴巾回家」 人妻看監視器噁炸!警一聽身分:不受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瞠目結舌!(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少苦主分享奇葩經歷,「無所不偷,之前我媽把蒜頭吊在外面曬太陽,也被偷走」、「我妹開學時被偷過書包 裡面都新書」、「現在的人真的很多手腳不乾淨,菜市場機車上的菜跟肉也偷,放在門口曬的木製鍋鏟也偷」、「我之前放在機車前面置物箱的破抹布,竟然也有人要幹走,天啊」、「不意外,現在這種人很多,我晚上新買的水管掛在家門口水龍頭上,隔天早上出門就發現不見了」、「 我遇過 我家外面的洗手台,鐵的,已黏死,整個拔走」。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