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隊比賽日過後,中超聯賽重燃戰火,大連一方將坐鎮主場迎戰廣州恆大。賽前新聞發佈會上,主帥崔康熙喊出了“主場贏球”的口號。他並非盲目自信,而是有備而來。上賽季作爲升班馬,大連一方便曾主場3-0完勝廣州恆大。本賽季一方的陣容更爲殷實,明天的比賽甚至可以排出趙旭日、秦升、鄭龍、李建濱4員恆大舊將領銜的首發陣容!

  新賽季,大連一方的投入很大,接連引進了趙明劍、趙旭日、鄭龍、李建濱、艾力士(香港籍)等5位新援,租借在隊的秦升、楊善平也正式加盟球隊。別看這些新援年齡大,但都是中國足壇的實力派。其中,趙旭日、秦升、鄭龍、李建濱4人都曾有過效力恆大的經歷。

  只不過,大連一方的新賽季表現不佳,接連在客場遭遇了兩場平局,主帥崔康熙也感受到了執教中超聯賽的壓力。在聯賽間歇期,大連一方隊前往蘇州封閉訓練了10天時間,進一步磨合球隊陣容,提升全隊狀態,全力備戰今年聯賽主場首輪!

  雖然對手是廣州恆大這樣中超豪門,但一方隊主教練崔康熙賽前卻毫不示弱。在新聞發佈會上,韓國人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賽是我們主場的揭幕戰,面對熱情球迷的助威,我們一定要取勝,球員的身體狀態和備戰狀態都很好,所以明天我們一定要取得勝利。

  對壘恆大,賽前提前喊出贏球的口號,這在中超賽場並不多見。崔康熙絕非好大喜功之人,他的這番話顯然是有備而來。除了前面提到的一方陣容殷實,趙旭日、趙旭日、鄭龍等實力派球員加盟之外,上賽季一方便曾在主場3-0痛擊恆大,這也給了崔康熙很大的信心。

  此外,同崔康熙間歇期帶隊封閉訓練10天相比,卡納瓦羅則沒有這般幸運。作爲國家隊和恆大俱樂部的“共享主帥”,這個間歇期他一直在帶領國足集訓隊征戰中國杯,並沒有太多的精力投入到恆大隊身上。在加上在臨場指揮方面,卡納瓦羅能力明顯不如崔康熙,這也成爲恆大的一大明顯短板。

  聯賽層面的廣州恆大,已經沒有前幾個賽季的統治力。雙外援出戰的他們,前場攻擊力明顯不足,在加上韋世豪禁賽,主場作戰的大連一方自然有了爭勝的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