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健康飲食路線

所以跟朋友相約聚餐 也特地上網搜尋"健康餐廳"

一看到這家的餐點照片(下圖),九宮格、燒瓶等,超特別的!就決定是它了!!!


(照片取自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6hYt94)

 

我們訂4/20(五)晚上的位子

餐廳距離捷運站有點小遠,周遭不太熱鬧

 

餐廳外觀 (店面不大 位置也不多 最好先訂位 以免向隅)

 

門口有放置菜單可以預先參考,餐點也可以外帶唷~~

 

一進到餐廳 看到繽紛的飲料櫃 感覺就好療癒!!不過瓶裝都是for外帶的~~ (你飲料想外帶的話,點餐結帳時就要先說喔~根據瓶子不同,需要加價的~~)

 

一入座 當然就是先點餐啦~~

嚮應環保無紙張菜單,直接看黑板上的來點喔~~(像在上課一樣,應該是化學實驗課XDDD)

內用都是套餐式的,只要選擇主菜和飲料,配菜、湯和甜點都是餐廳自行搭配的~

選好餐點直接到櫃檯點餐,要先結帳唷~~(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牆上都是手繪手寫的塗鴉 超厲害的阿~~

 

還有一整張的注意須知:

中午和晚上各兩個時段可以用餐,一次90分鐘,一天只有4個梯次,真的不多呢~~~

內用餐點如果沒吃完,店家是不提供打包服務的喔

(大家一起當個好客人 要遵守店家規定唷~)

 

自助裝水區

水杯是用燒杯 超可愛的! 還可以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水XDDD

 

廁所指示也很可愛,也是畫在牆上的唷~~

 

再來就是我們的餐點啦~(大概等了10多分鐘,算滿快的~)

C先生點的是:桔醬蒜香豬+綠巨人浩克 $280

 

我點的是:照燒鮭魚+(熱的)吾獨水果茶 $360

 

朋友點的是:蓮香惜豬+荔枝甜桃 $280 (sorry~這張反著拍)

 

感覺他們九宮格的菜色都很用心,秉持著吾獨(無毒)的精神,現點現做!大部分是原形食物,也有顧慮到營養是否均衡,不用自己煩惱什麼營養素吃不夠,可以安心放心地用餐^^  這就是我想找的餐廳!!!

味道也很不錯,吃一道就稱讚一次!!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不會太重口味,也不會太過清淡無味~

九宮格還有個好處就是,不同菜色味道不會參雜在一起^^

除了主菜,其他配菜都是隨機的,同桌的友人,可能會有不一樣的配菜可以交換吃~~

雖然每格菜色看起來都不多,不過九宮格吃下來,也很飽耶~~(同桌的男生們也這麼覺得~)

 

水果氣泡飲 (左:藍色天空;右:綠巨人浩克)

他們的水果氣泡飲是用氣泡水搭配他們手作果醬,果露,新鮮水果來調配,不另外加糖,比較沒負擔。

重點是繽紛的顏色,看起來就超療癒!!

我唯一喝到的是綠巨人浩克,是用奇異果、小黃瓜和檸檬等水果製成~~喝起來超清爽,超推薦的!!!

而且吸管是不鏽鋼的,非常環保!!!

 

臨走前再來一張店內照片,整間店座位真的不多,想去用餐務必事先訂位喔~~~

 

我們一行6個人,都覺得來這裡用餐,視覺、味覺都很享受!!真的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諸多"用心"~~

吃飽飽的同時,跟朋友聊聊天敘敘舊,度過歡樂的90分鐘~ 價錢也不算貴~~下次絕對會再來!!!

家裡附近要是也有這種營養均衡、好吃又不貴的餐廳有多好~~

 

吾獨食驗室 Woo Doo Food Lab
https://www.facebook.com/WooDooFoodLab/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85號1F
TEL: 02 2767 6726

營業時間:12:00-15:00 & 17:00-20:00(周一公休)

 

我的第一篇食記,就獻給吾獨食驗室了!!
寫完這篇深深覺得,嗯~我真的該換手機了~哈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 請按『關注』並幫忙分享喔!!  ❤️ ❤️ ❤️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