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翼鋒與建業傳緋聞
法甲翼鋒與建業傳緋聞

  香港時間7月11日消息,2019賽季中超(中甲)夏季轉會窗口開啟,一些中國球會有更換外援的打算,一些中國球會的外援成為其他球會的收購目標。今日轉會飛訊主要包括建業與法甲翼鋒格拉德爾傳緋聞,土超豪門加拉塔沙雷相中蘇寧外援德士拿,蘇寧與達米昂傳緋聞。

  據法國媒體「ladepeche」報導,河南建業對科特迪瓦國腳翼鋒格拉德爾感興趣,格拉德爾引起中國球會的注意,河南建業可能會在未來幾小時內提供500萬歐元至800萬歐元的報價。這名科特迪瓦國腳已經接觸幾傢俱樂部,包括河南建業,河南建業積極吸引這名圖盧茲球員。格拉德爾現年31歲,身高1.75米,司職翼鋒,他曾效力於聖伊天,他現效力於圖盧茲,他在法甲聯賽中出場166次,攻入50球,助攻23次。他代表科特迪瓦國家隊出場64次,攻入11球。目前,《轉會市場》給他標出的評估身價是800萬歐元。

  據土耳其媒體「gsgazete」報導,加拉塔沙雷對江蘇蘇寧外援德士拿感興趣,加拉塔沙雷可以為德士拿提供3-4年的合約、500萬歐元年薪。為了簽下他,加拉塔沙雷可能需要支付1800萬歐元-2000萬歐元轉會費。

  據巴西媒體《環球體育》報導,江蘇蘇寧向前巴西國腳達米昂提供報價,報價是1200萬美元,合約為期三年半。達米昂現年29歲,身高1.88米,他司職中鋒,他效力於川崎前鋒,他曾經在巴西國家隊8-0國足的比賽中後備出場,《轉會市場》為他標出的評估身價是250萬歐元。

  據「sempreinter」報導,兩家中超球會相中國際米蘭中場馬里奧,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都對他感興趣。考慮到申花今夏外援引進工作已經完成,他不可能在這個轉會窗口加盟申花。目前,馬里奧的評估身價是1800萬歐元。

  據意大利媒體「calciomercato」報導,桑坦德的經理人與江蘇蘇寧談判,這位巴拉圭前鋒有望赴中超。

  據《記錄報》報導,基爾塔羅對廣州恒大外援積遜-馬田內斯感興趣,這位哥倫比亞球員有望重返墨西哥球壇。

  據法國媒體「le10sport」報導,一家中國球會向卡昂前鋒寧加提供報價,寧加有望在今年夏天離開球會,多家法甲球會對寧加感興趣,這位前蒙彼利埃球員有望加盟南特。南特向卡昂提供報價,報價是200萬歐元,卡昂接受報價。一家中國球會干涉談判,中國球會向寧加提供的年薪是250萬歐元。寧加現年26歲,身高1.86米,他的評估身價是300萬歐元。

  塞爾維亞前鋒德拉季奇加盟長春亞泰。梅索科菲德發佈公告,德拉季奇離開球會,他轉會亞泰。他現年26歲,身高1.87米,他曾效力梅赫倫等球會。根據《轉會市場》的數據,德拉季奇的評估身價是35萬歐元。

  據「90min」報導,上海上港對曼聯球星馬達感興趣,上港向他提供的週薪高達55萬英鎊,報價被他拒絕(編者註:外媒關於中國球會、外援的報導僅供參考,不代表新浪體育和本文作者立場,以球會官方消息為準)。

  (李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