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草屯鎮10日一名男子沿路阻街,影響當地交通況狀。(圖/取自臉書草屯人)

▲南投縣草屯鎮10日一名男子大雨中沿路阻街,影響當地交通狀況。(圖/取自臉書草屯人)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出現「攔路霸」?草屯富林路往虎山路方向,一名男子在大雨之中不斷在馬路中央徘徊,並對經過車輛攔阻、拍打車窗或凹折後照鏡,嚇得駕駛人紛紛閃躲。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將攔車男帶回派出所,發現他腦部動過大手術,話也說不清楚,從他身上手機聯絡其家人並確認住址後,將他護送返家。

該名男子在10日近午時,不顧大雨在草屯鎮富林路一段的全家路口前不斷來回走動,並沿路對行經車輛進行攔阻、拍打車窗,甚至作勢打人再折損轎車後照鏡。許多路過車輛被該男舉動嚇到,不敢動彈,甚至索性將車開到對向道避開阻街男。有民眾也正巧路過該地,看到此景趕緊打110報警。

▲▼男子不斷拍打經過車輛,許多駕駛嚇得不敢動彈。

▲▼男子不斷拍打經過車輛,許多駕駛嚇得不敢動彈。

▲▼男子不斷拍打經過車輛,許多駕駛嚇得不敢動彈。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獲報抵達現場後,將男子帶回派出所,而男子脫下帽子後相當大的疤痕,像是經過大手術,面對警方詢問的任何問題,他都無法回答。

員警在男子身上找到手機,撥打其中的電話號碼找尋到男子的父母,才知該男年僅24歲,因有腦傷而出現怪異行徑。員警向其父母詢問地址後,將男子開車護送到家,且叮嚀男子父母須多注意其行蹤,以免發生意外。

路過的民眾將影像拍下並PO上臉書「草屯人」,而報警的也就是該民眾,他表示,因轎車後照鏡遭折損,且該男子不斷的在街上徘徊造成交通受阻,還讓一些車輛為了避開他而開到對向道,相當危險,最主要是擔心女性駕駛會害怕,因此決定報警處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