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為什麼強調是寫給女生看的?

男女之間,高潮更依賴於女生,而不是男生的性器。高潮是產於大腦、生於大腦,最後體驗於大腦的事情(多看幾本關於腦科學的文章,就知道這原本應該是常識)——雖然它好像來自於性器官,可高潮是否容易產生,按重要程度依次取決於以下幾個因素:

女生究竟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
女生究竟主動到什麼程度
對方究竟有多在意女生的感受
女生的年齡
至於對方的性器尺寸,持久程度,都是相對極其次要的——儘管他們萬萬沒有想到。

 

之所以強調寫給女生,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明明是寫給女生的,那能看懂的男生通常具備更強的通感、同感能力——事實上,這才是真正有效的“性能力”構成要素。

 

這篇有多長?

任何在其它地方可以真正學到的東西,都不用在這裡寫。於是如果非要精簡到極致的話,其實只有一個字:

一個字就能改變生活,也挺壯觀的…… 而最終還是有一些篇幅的,只是因為理解這個字需要反复的耐心。

性知識為何那麼難以傳遞?

  • 性很私密,不僅僅是因為正常人不會公開做愛,更因為最終那體驗只有參與者才真切地知道。
  • 不僅如此,真切地知道那體驗的少數人,有常常難以用語言正確描述,因為相對來看語言在這個時候實在是太蒼白、太模糊、太困乏。
  • 即便是表達能力極強的人,也難以客觀描述——因為這事兒真的很依賴主觀感受。
  • 即便是真的能正確描述、客觀表達,聽眾或者讀者很難理解——因為他們很可能未曾體驗過,主觀上、客觀上都難以感同身受。

我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

我寫過一篇文章,用“難以傳遞的性知識”去類比“難以傳遞的天使投資知識”:

天使投資和性活動有很多一樣的地方,不妨看看以下哪一條不是一模一樣呢?——遠遠超越“像”:

  • 有性高潮體驗的人在人群中確定是少數;
  • 獨自高潮相對比較容易;
  • 能夠達到合作高潮的組合更是少數;
  • 合作是個雙方各自主動配合的過程;
  • 合作雙方常常有一方更主動;
  • 合作雙方常常有一方更老道;
  • 合作是個探索過程;
  • 反直覺、反常識的地方很多很多;
  • 公開的所謂知識常常充滿誤導;
  • 公眾的認知常常極端荒謬……

本來還想著這種類比不適合公開場合去講,但後來想想,僅此一點確實值得公開。

首先,在中國,男生的性知識來自AV,女生的性知識來自男生的二手知識倒賣——就沒有正確的。其次,這其實是講“學習”的絕佳例子——它能證明這世間絕大多數重要的知識,關鍵點就那麼一兩個,而且其實絕對可以一小會兒就說明白。

學會這一個動作,就可能開始體驗高潮,或者體驗更強烈的高潮。

習得之後就會知道,這麼簡單的事情,如若無人提醒,如若不得而知,究竟會多麼令己嘆息。

這很反直覺,也很反常識

想要讓陰道內部更緊,需要做的動作不是“向裡收”,而是“ 向外擠 ”。

當你向裡收縮陰道壁的肌肉之時,與想像的恰恰相反,內部實際上會變得更空的,而不是“更緊”。更準確一點的描述是,收縮這個動作會使陰道的一小段變緊,也就是陰莖的某一處會被“夾緊”,可與此同時,龜頭所在的那部分陰道卻被“鬆開”了。

反過來,如果你想辦法往外擠,那麼陰道壁的肌肉會鼓起來,於是內部空間會變得更小,男生的龜頭會被擠壓,與此同時女生自己的各式體驗就全都可能開始了。

這也許是為什麼部分女性生過孩子之後才開始有機會體會到高潮的重要原因,因為在生產過程中她們人生第一次使用“往外擠”這個動作……

這個字學會了,就知道所謂的“潮吹”,其實是人人都可以做到。

關鍵在於把靠近陰道上壁(就是靠近肚皮的那一側)的肌肉拱起來,以便G-Spot 被幾乎正面碰撞——做到這點,潮吹就很自然。如此看來,連加藤鷹老師的教程都實際上是錯過重點的。

另外,有相當數量的女生常常只需要幾種動作就可以獲得高潮:

  • 按壓揉搓下腹……
  • 躺著或者吊在單槓上雙腿(反复)高抬……
  • 用腿夾住男人的腰……
  • 反复空做憋尿的動作……

其實道理都是一樣的。(注:以上部分來自讀者的反饋。)

作者:李笑來

關於性高潮的各種謬誤

高潮對女方來說更多是腦能力

對女性來說,高潮更多源自於大腦而非性器。在讓女生獲得高潮方面,男性能力非常有限。

有一個按摩棒品牌,叫Jimmy Jane,說明書上這麼寫:

It has only one speed: the right speed.

它的強大可以讓地球上所有的長在人身上的陽具感到羞愧。

這並不意味著說,女性不需要男性,起碼肌膚之渴是目前的科學解決不了的……(令人感到絕望的展望是,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陽具越大越好嗎?

事實上根本不是。相反,尺寸適中才好,因為這樣女生有更多主動的餘地。“往外擠”這個動作的一個前提是陰道內部沒有被完全佔據,這樣才有發揮餘地。陽具太粗,女性根本沒有發揮餘地;陽具太長……其實一點都不舒服。

問問情趣用品的淘寶店家就知道了,真正有經驗的女生,只買小號按摩棒。買大號的,那些老到的淘寶店家都知道,這要么是男性買家(基於自己的錯誤認知),要么是菜鳥女性(基於完全無經驗),反正都是大頭,所以可以使勁宰。

從另外一個角度,陽具大則意味著說供血量需求更大,也就是說心臟要承受更大的壓力……事實上,早洩和陽痿某種意義上是心臟的自我保護手段。

吃腰子真的“壯陽”嗎?

食補的說法從來都是扯淡。事實上,心臟才是性器的支撐。吃腰子絕對是沒用的(很奇怪為什麼國內竟然有那麼多人篤信“吃啥補啥”——更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因為這樣的觀念而去吃豬腦……);有用的可能只有一個:平日里多做有氧運動——跑步、游泳等等。

越持久越好嗎?

足夠性感的女生,可能幾分鐘之內就已經開始體驗到高潮。後面的一個階段裡,甚至不是所謂的“反復高潮”,而是“一直高潮”……這很消耗體力。面對很持久的對方,在後面的相當長一段時間,對女生來說其實就是一種負擔。

動作激烈才能刺激嗎?

那是男生看AV 看太多了。真正有意義、有效的“激烈”常常來自於陰道內部肌肉的活動,從外部根本看不到。激烈的高潮完全可能,甚至常常通過很安靜的動作獲得。

姿勢越多越好嗎?

還是AV 看太多了。女生好不容易開始有感覺了,男生卻自作聰明地換了一個姿勢…… 明明是自己開心的事兒,搞得像在演AV 給千百萬人看一樣……

長相和身材重要嗎?

哪怕用屁股想想就知道,性器(尤其對女性來說最重要的是內部構造和活動)和大腦都不是能展現在外部的東西。難怪史蒂芬·霍金重申:

Smart is the new sexy.

新鮮才刺激嗎?

某種程度上確實是這樣的。

可在另外一個層面上,由雙方共同創造出的高潮質量其實可以有很強的“不可替代性”。它不僅需要雙方都在意對方的感受,還需要長時間的共同探索,於是,竟然可以越久越好——這真是超出絕大多數人的想像。

手淫對身體有害嗎?

扯淡。

哦,對了,千萬要記得事前洗手……

男性怎樣才性感?

長相、身材,確實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只有一項——卻極少有人真正做到:

長期陪伴。

當然,前提是在女生真正需要的情況下。

所謂的真愛,無非是一個人願意把自己最寶貴的、最不可替代的資源無限浪費在對方身上——時間不僅是稀缺資源,更是“短缺的、有機會成本的、不可或缺、不可替代”、且“自動持續消耗”的資源。

對於這樣的人來說,時時刻刻都是傳說中的“前戲”。

愚蠢的女生傳來傳去的是這樣的思想:肯在你身上花錢的,才是真愛(讀者一思提醒我,很多男生也是這樣想的——同意,所以就這樣補充一個括號內容了) 。殊不知那是有錢人花錢買時間(真是絕佳的交易)。不妨想像一下,有錢、也肯花錢、但卻依然肯花時間的,是不是更好?

讀後

您的讀後感將出現在這裡

其實這篇“文章”只有一個字;如果真的成為傳統意義上的一本書,那內容應該來自於讀者。

最重要的東西就那麼一點點,沒有人告訴你,就像是一張窗戶紙,裡面什麼樣根本看不到,有人給你捅破,裡面的世界自己仔細看就好了……

只有少部分人是有悟性的,也只有少部分人是肯於實踐的——但他們的真實感受會給更多人更多的震撼。

 讀者的分享才是這本“文章”的真正實際內容。


(32)

2015.11.16 mixture,女,不詳

親故們可以嘗試下側躺後入,slow sex(此處表現為男生慢慢動,時不時愛撫親吻),一定時間的持續動作後(比如十分鐘),我曾有過短暫的陰道高潮,表現為雙方都明顯感覺到陰道高頻震動,男票身寸。

(31)

2015.10.19小妹,女,不詳

嘗試了用手壓小肚子,不需要任何節奏把控,效果顯著(非常酸軟),這個角度類似於nv上後ru,操作更簡單,效果更強烈。雖然還沒有達到gc,但有靠近終點的感覺,推薦大家嘗試下。

由於沒有最終釋放,結束後會酸爽一段時間,後有尿意。

(31)

2015.12.9銀角,女,24

這次實踐之前禁慾了兩週,抓狂。主要採用了男上女生M字腿臀部抬起的姿勢(原諒我說的這麼費勁),這次擠擠大法顯的非常好用,我以往陰道性交幾乎沒什麼快感,這次雖然沒達到陰道高潮,但是快感非常強烈,好開心。女上位也效果不錯,可惜我腰力不佳,堅持不久。總結一下就是要採用一個女生能用的上力的姿勢。

(30)

2015.10.11銀角,女,24

我又來留言了,第29 條就是我。十一休假試了一下擠擠大法,首先是潮吹更快了,我平時就有潮吹,潮吹前幾分鐘會有一個持續的感覺是“要潮吹了”,但是這次潮吹的不容我思考。然後是伴侶反映快感更強烈,射的比平時快。但是我陰道性交幾乎無快感的問題還是沒有改善…… 看來路漫漫其修遠兮,還得多加練習,話說不會是我自己有什麼問題吧?

(29)

2015.9.9銀角,女, 24

18歲開始有了第一次,到現在有過的陰道高潮的次數是,1,我自己想想都好心疼。我並非是一個不熱衷性的人,相反會去學習各種技巧滿足另一半,男伴都覺得好開心,但是我在性愛上得到的快樂心理絕對大於肉體,所有的高潮都來源於陰蒂高潮。讀了短文以後我感覺我的問題在於兩點,一個是男伴對於性技巧的缺乏或者認知有誤,另一點是我的心態,有時候性交帶來的疼痛不適讓我心理上對做愛這件事難放鬆,不自覺的有排斥,同時取悅對方的心態多於享受。看來還是不夠浪。

(28)

2015.9.9 none,男,年齡不詳

總結的很到位,交流很重要,雙方如果能敞開心扉探討摸索,會進步很快的。

國人對於性事太隱晦,各自都放不開,肯定達不到高潮,都活在自己的幻想中,肯定不得要領。

把做愛當作戀愛中跟吃飯看電影一樣的平常事來對待就好了,你和女朋友去吃飯看電影,肯定會討論各自的口味品味才能皆大歡喜,做愛一樣。

廣大男同胞真的不要再被尺寸時間困擾了。我軟的時候只有3~4 cm,勃起來11~12 CM,時間的話第一炮在5 分鐘內,第二炮半小時,如果你在這方面開了“心智”,讓女生高潮是分分鐘的事。

(27)

2015.8.3 queenie,女,年齡不詳

擠比收難做到,一直在動啊!節奏找不准啊!不可能隨著進出可以擠收啊!高潮特別難,暗暗暗。唯一一次徹底的高潮,就那麼一次,很輕飄只剩下呼吸心跳,不可及啊……

(26)

2015.7.20 Su,女,年齡不詳

“擠”這個描述非常精準。就個人體會來說,這裡不是刻意去擠,更像是戳到G點時,身體內部自動去迎合的感覺。

姿勢找准,兩人默契度高,GC快來時全身肌肉緊繃但YD內部又處於極度放鬆的情況(這個想來想去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更貼切),持續刺激之後就是潮吹了。

(25)

2015.7.16橙子(非真實姓名),女,27歲

有男人在哪兒發了個問題說,為什麼她說她高潮了,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她說了,是真的高潮了嗎。下面有很多反對的,覺得女人高潮一定會如何收縮,所以如果沒有感覺到收縮,就不是真的有高潮。其實,根據我爐火純青的SY經驗來看:男人們的反對是錯的,因為,收縮分三種,一是主動練習的提肛運動,這個練習到一定程度可以成為一種自然的本能,你可以有點愉悅就收縮。二是某種中間狀態的愉悅產生的收縮,強度不大,也是中間的收縮。這個,要敏感的人才有。第三種與其說是收縮,不如說是擠。這是真正的高潮擠,有高潮也未必擠,因為這種擠需要強烈的長期的高潮滿足加刺激才會產生,就是說,只有當愉悅感積累到了有些肌肉本身無法控制如何去承受這種感覺時,它才會改變適應策略——你知道要打針時,屁股某塊肉會動,這道理是一樣的。所以,大家不要倒賣錯誤的性知識了,沒收縮真不代表沒高潮,不過呢,確實有可能是沒有,唉唉我真是太淫蕩了。像我這種既會SY又會YY還能養活自己的才女,什麼都能自我滿足,真的難得一見,這是我今天的偉大發現。

(24)

2015.06.27稀里嘩啦(非真實姓名),女,29歲

首先,談談文章內容的實踐。

關於往外擠。

一個人試了一下,往外擠的動作,開始會和撒尿的感覺混淆,開始有尿意時做這樣的動作差點就尿失禁。用手指試一試可以明顯感覺到,往外擠時陰道變窄,感覺到陰道肌肉抵在手指上了,應該就是對的了。不過,擠時感受真的更好嗎? 一個人沒感受到,找不到g點哪(望著細短手指心塞中。。)

自己造的體會是,快感與對陰蒂和陰道的刺激頻率有關。一隻手高頻抖動可以對陰蒂實現直接的高頻刺激。對陰道的高頻刺激似乎來源於,陰道內肌肉的高頻收縮,這種收縮可通過髖部的高頻上下或不規則晃動,或者反复憋尿等動作實現,邊往外擠邊這麼運動感受有提升。這種高頻動作除了加快刺激的頻率所帶來的快感外,還可以讓注意力完全的投入在當下,這兩點是自己造時達到gc的關鍵因素。gc效果是全身收緊,發麻,出聲。自己造雖然是可以控制頻率。缺點是運動會疲勞…手太細..tmd還找不到g點。果斷整震動棒子去。

再談之前和男人的gc體驗,還是挺勵志的。

本人是被吐槽完全不懂技術的那種妹紙。

第一個,正常尺碼(猜測)。對方估計片子看多了,感覺有點粗暴,小乳頭常被咬破,更尷尬的是,時間久的時候,摩擦得那個疼,想喊停,又怕對方留陰影,煎熬+麻木+痛苦。n年來,對方問有gc否,回答都是可能吧,好像有,完全不會裝。一度認為是自己的g點隱藏太好,對方夠不到,也深深懷疑自己冷淡。事實證明就算你不說人家還是會有感覺的,大概這樣的ox體驗太傷自尊,人家終於出軌了。

直到第二個,尺碼是迷你可愛到不行,但是我超愛這個哥哥,每次都好走心。第一次就不可收拾,ox體驗被徹底刷新,完成了從冷淡到飢渴份子的蛻變。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對方托住我的頭,我產生了嬰兒對媽媽那種全然信任的感受,體驗完美,整個人飄乎起來,熱暈湧上來,開花了一樣,甜蜜濃得不行,控制不了的沉醉其中,即使結束了還要意亂情迷餘音繞樑好一夥兒。妙不可言。但是。但是。為啥人家就莫名不再見我了哪?!

(23)

2015.06.27大寶(非真實姓名),女,年齡不詳

我覺得我是一個性癮患者。具體表現為想和所有健碩乾淨的適齡男人做愛。身體上也實踐過,因此有著豐富的經驗。主要是我看了看,之前的發言沒有和我想說的一樣的,所以就來補充幾句。

對於怎樣達到性高潮,我更傾向於分享發現達到性高潮方法的方法,那就是多和不同的男人做愛,讓他們在和你互動的過程中幫你開發,教你開發。當你選擇了一個經驗豐富的性伴侶的時候,對方可以在一次性愛中給你全新的體驗。這種比一對一教學要效率的多。而且有很多大家都說好的經驗並不適合每個人,有些人就是乳頭不敏感,有些人就是陰蒂會疼,那怎麼辦呢?所以這是一個很個人化的事情,我們看完這篇文章是要讓自己更high 的,不是學了一千種方法去在趴踢上展示知識的淵博的。當你在這個男人身上學了一個姿勢,那個男人身上學了一個蘇格蘭情調,最後攢起來幸福的是自己。

另外還有一些如何挑選性伴侶的心得(非星座派),就不詳述了,最重要的是要選擇自信自負自大的男人。這就延伸出了性高潮和心理的密切關係,要說又是一篇長論了,等真出書的時候再捧場好啦。

(這是說過要寫的稿子,終於完成任務了~)

(22)

2015.06.26 MOMO(非真實姓名),女,26歲

之前就看過這個觀點了,但還未實踐過,準備今天試試,不過我覺得試也不是馬上試的出來結果的,所以先寫讀後感,或者是求解惑更多一點。

本人開竅甚晚,因為有cn情結,但是遇到現bf一個月就ml了(時已26歲“高齡”),還好目前看來第一次是給了自己老公了。這是題外話。雖然看起來是童顏乖乖女(bf還一度誤解我x冷淡),但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個有慾望的人,因為看小說相關情節會夾腿啊!

Po的過程很痛苦很糾結很漫長,bf也沒經驗,說再多幾次不成功要ed了,成功後反正兩個人都挺喜歡的,我也越來越放得開了。

不過我很疑惑,自己到底有沒有gc過。他總會問:“舒服嗎?”“嗯~”又問:“gc了嗎?”“不知道……”後來顧及他面子會說應該有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啊!

頭皮發麻,有的;全身失力,有的,少一些;但是都很短暫啊。沒有那種持續一段時間的慾仙欲死的感覺,有的時候感覺馬上要瘋了,但是又沒有真正到達就無處可尋了……為此我還專門去問了閨蜜什麼是gc,答曰:不可說……

所以我是真的很疑惑。不過要是跟自己夾腿的感受比,那進入的時候就爽好多倍了,很喜歡這感覺,覺得在裡面就好,不動也好。而且我還蠻容易被喚醒的,就算很累或者壓根沒想,他情動了我也會半推半就的就能找到感覺。然後就是蠻愛出聲的,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在家裡自己聽著覺得挺過分的,忍不住,不過bf很喜歡……

zw沒有,除了夾腿沒有,幻想也沒有,(我就是喜歡愛人的肌膚之親,自己、工具都不行)要靠大腦,或許可以試試。這真是一門學問啊!大齡學生自學的很疑惑啊!雖然可以靠天性,理論+實踐經驗也很重要吧!

(21)

2015.06.19 Y醬(非真實姓名),女,23歲

第一次談戀愛是大三時候,男朋友是高中同學,然後就是16、17 厘米的長度三分鐘射,還沒有前戲,不知道陰蒂,我說體位什麼的會被他不屑。而事實是我從初二開始就sy 了,家裡有本《婦女身邊的醫生》,我都翻了不知道幾遍了,然後在他面前就要各種裝不懂,現在想想真是心裡陰影!

現任男友比我大十歲,我倆第一次見面滾床單,超級和諧,哇咔咔,第一次被人親遍了全身,然後發現自己的敏感區,每次做愛都好開心,他會讀《海蒂性學報告》這種書,會跟我討論我的敏感區、怎麼做我會更爽這種問題。

但是啦,就是從初二開始sy時間好久,比較習慣陰蒂高潮,陰道高潮沒有過,跟現任ml 的時候,我更喜歡抽插,但是陰道只是爽,都沒有高潮,所以最後都摸豆了。超級想陰道高潮啊,或者G 點高潮啊。

(20)

2015.06.16我是啞巴(非真實姓名),女,年齡不詳

sex have magical powers

交往過兩個男朋友,那時候得所有性經驗,來自言情小說,都沒有高潮過。更沒有享受得過程,想想都覺得浪費青春。

然後第一個py,第一次gc,主要表現為雙腿發軟,全身發麻,大腦缺氧一樣,沒有力氣,那時候不懂享受,感受並沒有多好。我開始意識到那是高潮得表現,是通過百度獲得的。

從那以後,我意識到並承認自己是個有需求的女人。

講下最近性愛吧,每次都會高潮,而且很享受,真的像言情小說寫的一樣艹得腿發軟,沒有力氣,事後感覺整個人在陰霾狀態裡瞬間神清氣爽啦。

值得提一下得是,我本人二十左右,給我好的sex 經歷的是25+ 的人。

心得如下:主動互相取悅才是最重要的。氛圍特別重要,全身心得享受,你樂於取悅享受取悅。很多事自然就有了。

自我高潮和性愛高潮不一樣。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性愛高潮,單方面得高潮,關於擠這個詞,真的很生動。

ps:做愛時,以感情交流為基礎上,加以技巧和取悅,一定會很美妙。一次高質量得性愛經歷,值得你回味很久。

這是個美好得開始。

(19)

2015.06.16 austin(非真實姓名),男,27歲

很認真的讀完,很認真的問,請老師出一個寫給基友的前列腺高潮指南好嗎!關於如何插射小男友,總不得要領。

這個作者表示確實沒有調查研究渠道,愛莫能助。

(18)

2015.06.16愛藥的費博士(非真實姓名),男,年齡不詳

分享給女友“擠”後,得到女友肯定,這個週末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翻天覆地的驚喜體驗不一定需要用昂貴的金錢支持,一台iPhone +谷歌cardboard的VR體驗,一位Knewone好友的朋友圈分享“和李笑來做朋友”+健康的肉體(基於微信的翻譯功能竟然比谷歌翻譯更貼切,我將“擠”分享給德國朋友期待他的反饋)……

(17)

2015.06.11哥哥(非真實姓名),女,年齡不詳

之前男朋友談了七年,後來跟他做愛三年。說真的,當年愛他愛到感覺可以犧牲生命來愛他,雖然那麼愛他卻並沒有喜歡與他做愛(我以為我是性冷淡)遇到第二個之前,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真正高潮過,以前閨蜜問我高潮過嗎?我說我真的不知道,我並不知道高潮是什麼感覺,我又如何知道我是否高潮。遇到第二個我才知道,原來我從未高潮過!第一次高潮真是感覺打開新世界的大門,爽翻都不能來形容高潮的感覺,舒服,通暢。分享第一次高潮的姿勢是他坐在床邊,我坐在他腿上,面對面,腿自然張開(並沒有夾緊他我一直覺得是摩擦到內部上側才會高潮)高潮很快來,次次中。他總說我裡面太小他感覺來的太快,我也以為前男友size 不如他,才沒有達到高潮。現在看來,應該是因為我對於性愛有了更多的幻想,沉浸於其中,用心體會。才會找到高潮的真諦,感覺真的很好希望可以幫助到姐妹們!

(16)

2015.06.11 Vi米,女,年齡不詳

少女懵懂時期,很少達到高潮,但是體驗過性的愉悅,無非是因為對對方有感情,所以我認為有感情基礎很重要,性會變得美妙。後來為了高潮而高潮,時常也能達到,並且對像不重要,長短粗細不重要,只要前戲做的好,自己憑藉幻想就能高潮。但是這件事就會慢慢變得猥瑣起來,失去了那點微妙的美妙。直到找到目前這位小心眼先生,幾乎我們每次都會同時到達高潮,前戲不多,感情滿分,通往天堂的路很多,我選擇真愛這一條。我高潮也是很費體力那種,陰道高潮,從點到面,全身輕飄飄的,古希臘人所說最接近神的時刻,所以沒有嚐過兩次以上高潮的感覺,基本一次就已經嬌無力了。當然自己DIY 是不同的,只刺激陰蒂就可以達到,也可以反复兩次以上,但過後只剩下無盡的空虛,並略帶負罪感,所以已基本戒除。略帶遺憾的說,和幾任大小不一的做過無數嘗試,從沒到達潮吹,高潮會很濕,但並不會噴水。

(15)

2015.06.10 Teria(非真實姓名),女,24歲

做愛姿勢可以學習,高潮體驗卻無法傳授,這篇文章給出了前後兩者的連接方法。

很開心在這裡可以對性暢所欲言,我想分享一次喜歡的性經歷,對象X,是個極性感的男人,他聰明到變態,不愛遵守規則。他總是欲求不滿。前戲到一半的時候,我問他,你不是有手銬嗎?他笑了,把我拷上的樣子特別帥。做的過程中我被手銬膈疼了,喊出來,他摀住我的嘴,我在他面前自慰,他不讓我停我就不能停。他去上廁所的時候我找到鑰匙把手銬解開了,他回來我就把他拷上了。然後自己出門了。

雖然沒有高潮,但真的很開心。除了這一次,基本上剩下的99 次做愛都在追求高潮,文章中一句真理:“女性的高潮源自於大腦,在讓女生獲得高潮方面男性能力非常有限。”我的大部分高潮的確來自於自己的幻想,在做愛的過程當中,一邊享受身體的快感,一邊聯想美好與罪惡。

論姿勢,絕對贊同,“明明是自己開心的事兒,搞得像在演AV 給千百萬人看一樣。”哎看A 片學習姿勢,是為了找到最enjoy 的狀態,要是為了在女生面前秀自己有多厲害而不停更換姿勢,那隻能說明男人的不自信了。

論男人的性感,我眼中逃課打架的男生性感,溫柔耐心的男人性感,聰明到變態的男人性感,但最性感的,莫過於對你充滿慾望的男人,肉慾、情慾、保護欲以及虐待欲。

看過這篇文章之後,我也嘗試了“往外擠”這個技能,但這方法論卻讓原本的太虛幻境變得清晰,在我的幻境裡,探索高潮之路佔了很大的樂趣,所以這項技能可以暫時封鎖起來,包括Jimmy Jane。換句話說,我寧願在昏睡中被意外強姦而不是準備妥當坐等高潮來臨,因為本身高潮離我並不遙遠。

(14)

2015.06.09囧囧(非真實姓名),女,29歲

我本身性經驗並不足也毫無技術,他是技術派,和他做基本每回都會高潮一兩次。看完你書後的第一次做愛,高潮了20來次,停不下來的節奏。

我高潮大多是會身體發抖、陰道抽搐(往裡吸)那種,很費體力。要說高潮幾十次是什麼感覺,很累,但是和跑步運動不太一樣,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脈,整個人神清氣爽,像來到新的人生巔峰,又瞎想是不是把一輩子的高潮用完了。當然白天狠狠補一覺還是不可避免。

(13)

2015.06.07白金槍燁(非真實姓名),女,21歲

憋尿!憋尿!憋尿!

我有時會在行駛在顛簸路面的車裡獲得高潮,玩過山車、海盜船、跳樓機之類凡是有快速下降的,一定都會濕漉漉地下來。生理上的感覺是有什麼液體在體內頂了上來,與此同時一夾腿,立刻說不出話來。

這種體驗從我大概八九歲時就有了,那時只覺得又興奮又舒服(同樣也讓我覺得舒服的還有騎單槓),現在想來確實是高潮。

在性愛里,我也常常會刻意憋一點尿,配合抽插時對G點的刺激,做憋尿的動作來收縮陰道,幾乎可以不斷地高潮。

在這一點上我似乎和書裡說的“向外擠”不太一樣,高潮時這個憋尿的動作,按理說應該是向內夾的,據說也會把男伴夾得很緊,還有過陽具很大的男伴說過“你放鬆點啊快給我夾斷了”……但大多數尺寸的,應該會覺得很爽吧,我經常能和男伴共同達到高潮。

不過我是熱愛陰道高潮大於陰蒂高潮的,即使是揉搓陰蒂,最好也是配合抽插,所以我的建議可能不適合大多數人。

憋尿的方法大家也可以一試,只是別憋太多了,要是被插到尿失禁,大概還挺味兒的。

(12)

2015.06.06一思(非真實姓名),女,20歲

先說一下看完的第一感想:這書真的不僅女生,男生也很需要看。

再來說說我的認知過程:

我有考慮過女性到底如何得到高潮之類的,總覺得男性得倒高潮像是天生的一樣,而女性得摸索方法。然而由於這個話題的帶有的一些隱秘的性質,並不好直接去向他人問及。而我在網上所看到的大多數答案都是,答案基本分為兩大類,普遍男方這邊引以為傲的長粗持久技術好,但是女方這邊又很多說是很難高潮這種。然後我基本也是相信這些觀點了,自己組合了一下,和我看到的大眾觀點差不多:要男方長粗持久技術好,才有可能讓女方高潮。

但是意見並不止這兩類,還有些零零碎碎的意見,我不知道該信哪個,於是我查過女性陰部構造等知識。感覺應該也是要和陰蒂刺激有關的,但是因為大眾意見以及有些寫到過性行為的小說片段裡是很追求長粗持久技術的,所以我只是折衷了下認為陰蒂能達到高潮,但是長粗持久技術能更快地帶來這種感覺。直到我前些天偶然看到的一條評論:你應該試試用腿夾住他的腰部,我試過之後就迷上了。然後聯想到美劇,有些時候有小段表現男女在進行性行為時會有的這個動作。我想這也許是個方法,但是我之前的想法也錯不了。

但是我也一直存疑著,如果論長粗的話,同性之間的話要怎麼辦呢,自己的話要怎麼辦呢。這兩種情況的女性是不是得不到高潮了。而且真要論粗的話,怎麼可能會有比嬰兒粗的。而且長粗的話,那就只靠人工製作的按摩棒豈不是更容易達到。而且還有傳說中的跳蛋,雖然沒有搜過,但是總覺得應該不是體積比較大的東西。

然後今天看到了這集書,我覺得很多想法的確有很多可信度。想來我認為也許是個方法的,就和你的擠的觀念是一致的。而且本書也在這個基礎上,較為理據地解答了我的存疑。

還有體力消耗這個,我沒想到這個里面居然也會講到,性行為當然是​​對雙方的體力消耗。而且既然男性連續高潮不好,所以我覺得女性肯定這樣也不好。

總的來說就是,看完之後我有了一個新的系統的大觀把我收到的那些大量零碎的意見收集起來。

另外,我並不太喜歡你在書裡面的對女性的並不好笑的調侃:

前言裡面說的後果的第二條。並不能以一種單一的視角看每一個人,不論是男性女性;而且既然這麼說,那還有些男性也會不好意思說了,既然要提那就一起提出來比較好。而且都應該說以後“也許有些”不會再這麼做。

謬誤裡面男性怎樣才性感的最後一句。這種想法才不是女生獨有的,男生的金錢控求並不低於女生,這種想法的男生並不少,不論是屬於被付錢方還是付錢方的抱有這種想法的男生並不少。既然要說愚蠢那就說愚蠢的男生女生們比較好。

至於“無私奉獻”,反正也是打了引號表示調侃意味,還不如直接刪去吧。告訴他們這樣其實是一種負擔就好了。

最後,多謝作者還能寫出這書,就像作者說的,知識的走向總是走向不斷驗證與寫進書裡的。作者也是在為知識的驗證形成整合做著貢獻。

(11)

2015.06.05 Y(非真實姓名),女,23歲

所以老師你要多分享點知識給我們,我真的從來沒有過高潮…

在現實生活中我甚至不知道可以求助於誰,誰能幫幫我,我的高潮只有自己才能給,陰道內是不可能有高潮的,甚至一度我想要不要去叫鴨,因為真心好想體驗一下嗯嗯時候帶來的高潮,鑑於我現在沒男友,所以,等我有男友時一定會嘗試老師教的方法,感激,你真的不知道你的這篇文章救了多少人。另外,這書就算是貴,相信我,會有人感恩的買回去的。

(10)

2015.05.26 seven(非真實姓名),女,24歲

這也許是稍微特殊的讀後感。

一年前我有一個女朋友,她是我的第二個女朋友,比我大七歲。沒錯是女朋友啦。ml的時候,每一次都她能高潮。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會認為,女同性戀之間ml是用假陽具獲得高潮的。事實上我還沒有來得及嘗試使用過。我的主要工具是自己的手指。通過手指插入以及對方的配合達到高潮。也證明男性器官的長度,尺度,直徑什麼的真不是問題啊。

說真的,在沒有看到這篇文章之前,我也不確定女朋友為何每次都能達到高潮,並且我也想過她是否存在偽裝高潮的情況。有一點是我以前能想到的,生過孩子的女性確實比較容易高潮同時也更敏感。第一個女朋友相對於我而言,她性經驗比我好些。但是明顯她的配合程度和敏感程度遠遠比後面那位差。ml的時候,如果一方太緊張也是不行的,這種情況我想是比較多見於性經歷次數少,矜持害羞的女生身上。今天看完這篇文章後才恍然大悟。跟女朋友ml時,她配合的時候就是“往外擠”這個動作從而獲得高潮的。

很同意老師說的,性這個東西確實可以靠後天學習。在女同性戀之間也有一些不正確的常識,以為手指的長短決定高潮,以為手指抽送的越快越能讓對方高潮。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對性知識了解正確的都只是少數。

(9)

2015.05.23程程(非真實姓名),女,年齡不詳

受教了。你真是特立獨行的人。看完之後感覺要說的是:

  1. 別人說的基本不正確
  2. 你的瞎猜測基本是錯的(不要亂改既定方法)
  3. 別人能有的東西,你要肯學,肯定能學會
  4. 想要更多的快樂就自己動手
  5. 見天使投資係比喻……

(8)

2015.05.18 FHBE(非真實姓名),女,25歲

這篇文章,應該給男生看好嗎!

關於:

  1. 時間問題:面對很持久的對方,在後面的相當長一段時間裡,女生其實只是在“無私奉獻”,其實是一種負擔。
  2. 尺寸問題:陽具太長……其實一點都不舒服。
  3. 動作問題:當我們快睡著的時候你們激烈一些,但如果只會激烈的話請自己擼好嘛!
  4. 姿勢問題:如果當我剛剛進入狀態,你讓我尷尬的換姿勢!會真的很想快點結束!
  5. 新鮮問題:從來不相信一夜情可以高潮,因為高潮是需要彼此熟悉之後摸索出來的一條通往天堂的路。
  6. 前戲問題:這世界上,有一部分不那麼浪漫的女生,是沒有那麼需要foreplay的,營造了一定的情分之後,請做更高效率的事情。
  7. 如果只追求高潮,dear,工具真的比你更好用。PLZ不要以為自己活好了不起。

(7)

2015.05.16 nina(非真實姓名),女,年齡不詳

我一直認為一個女孩子是需要對性知識有一個正確而相對完整的認識,這樣才不會在男女關係上受太多的欺騙,高潮是一種能力,應該是可以培養的,雙方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比較重要,至於尺寸夠用就OK 了,並不是越大越好,何況高潮是受大腦控制的,女孩子麵對動情的人應該比較容易高潮,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在性愛中閥值相對較高的人,兩性親密關係的次數不多,基本沒有體驗過高潮,可能極少數的情況會在高潮的邊緣徘徊,但是還沒登頂伴侶就撤了。對此我自己也沒有特別的強求,慢慢來吧……總之高潮應該是可以培養的,也是可以學習的,提到的那些普遍的謬誤在我身上很少。對於女生而言,最重要的前提是面對一個喜歡的人,不喜歡很難有感覺,也不會想去配合,不想去取悅。我自己是這樣的。

個人應該是有過高潮的,小一點的時候不懂,看H文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夾腿,然後會有一陣特別顫栗的感覺,一瞬而過,這應該就是高潮,但是現在H文也是看的少,更多的喜歡情感中比較細膩的描述,我應該是一個追求身心融合的人……還需要慢慢的探索和發掘。

希望更多的人看見,讓更多的年輕女性糾正一些錯誤的性觀念和知識,這些東西需要更多的科普,支持。

(6)

2015.05.16壞孩子(非真實姓名),男,42歲

這兩天心裡不夠乾淨,晚上都沒怎麼睡,就這麼在電腦前坐到天亮。

真慚愧,40有2了,看到這本屬於一個字的書才恍然大悟,為什麼那些有過關係的女生,幾乎都有過高潮,我一直不怎麼相信。原因的確簡單,前戲過後,除了傳教士,快或者慢,過程中幾乎沒有換動作,且從對方臂下抱緊,可更好感知對方反應。

非常有收穫的是謬誤的部分,陽具的大小,女生的真實需求,以及關於心臟對壯陽的支持。還有就是陪伴,讓生活成為一種沒有秘密的習慣。

人一輩子兩個原生慾望,食慾、性慾。現在腦洞大開。謝謝。

(5)

2015.05.16粉塵(非真實姓名),女,25歲

看完以後和男朋友試了兩次,有刻意去推去用力,可惜並不是立刻就能掌握的辦法,還需要繼續摸索看能不能成功。我見到過一個品牌的通過練習控制陰道肌肉用力來達到縮陰緊緻的效果,我想可能可以利用其去練習一下如何發力。

(4)

2015.05.15 M(非真實姓名),女,21歲

和我原來的認知差不多吧…因為個人屬於平等看待知識喜歡嘗試的類型,很多認知很早就糾正過了,不過通過閱讀習得那點倒是第一次見到,仔細回想一下似乎很多知識確實都是最終在閱讀裡落定,其他媒介元素太多容易分散注意力。然後有個觀點表示非常贊同,“書”最有價值的還是讀者評論,一個點所發散出去的線,不僅有價值,還很有意思,能引發很多思考也能填補思考漏洞。最後回到原題…性生活裡磨合和耐心和在所有事情裡一樣重要,所以覺得感情作為前提很重要,面對喜歡的人才會有心情耐心探索,然後就我個人來說長久的陪伴確實是最高的催情劑,性別啊年齡啊都無所謂,如果有一個人願意永遠不離不棄,我就願意為他(她)付出一切。

(3)

2015.05.14 Nan(非真實姓名),男,年齡不詳

在我這些年大量的持續的實踐中,除了認定陰蒂是女人通向天堂的一個開關外,還發現了在去往天堂的過程中,衝撞整體而言是不如揉捻的,每一次進入後的摩擦位置和程度至關重要,在某些體位下是更容易讓自己還未掌握技巧的女孩兒高潮的,比如說讓她趴在床上,兩腿略微並住,我趴在她身上,腰部用力,用陰莖緊緊地抵住他的G點範圍,在抽插的同時,捻壓她的陰道前壁,甚至不用抽插,直接用陰莖在她的陰道裡揉搓,這時如果配合一點手上的小動作,揉搓乳房、攻擊陰蒂,那麼就會感受到她不自覺的收縮,或者說:「擠壓」,她會通過自己的擠壓讓我的攻擊卓有成效,讓雙方高效的獲得極大的快感… …通常這個過程會很快,女孩兒高潮來的,我也射到快,所以看當天的狀態來決定是先讓她高潮連連,再開始戲耍,或是先戲耍一番,再高潮結 束……

上面說的這個過程是在女孩兒還不自知「擠壓」的效果時就可以完成的,也大概佐證了介紹的這個小技巧吧。對,我認為只是介紹了一個技巧,畢竟性愛這種事情,可以快樂的方式太多了,去往天堂也不只是只有一條道路,對吧。

「擠壓」是一個捷徑,但恐怕不僅僅是捷徑本身,因為沒有這個捷徑,很多人一輩子都見不到天堂,只有去過了,才會發現那兒的美好,才會一次次的、又一次次的朝那兒前行~

你不僅開化了我們的心智,你現在連我們的身體也要開化,好壞喲你!

(2)

2015.05.13短消息(非真實姓名),女,年齡不詳

最近並沒有機會實踐,但是可以說說之前的感受。我曾經有一任男朋友,叫短消息君。特點就是……人如其名,可是我從來沒覺得有什麼不好。之前相處過勃起時大概直徑5cm長10多cm(本人稱13cm)的其他男友,因為我只跟這兩個男生有過這方面的深入研究,所以我說的短消息是相對這個男友而言的。

短消息君樣貌一般和身材微胖,我和短消息君的日常相處就不具體說了,反正那段時間幾乎每天他都會陪我吃飯,跟我聊天、帶我干我想幹的時候(書中提到的“陪伴”)。到了晚上,當我們倆模擬(有安全措施)鑽研人類如何繁衍後代的時候,我對他的配合對他應該也起過良性刺激作用。

雖然經驗淺薄,但我根據以前看過的大量的耽美H文*,我會在他進來出去的時候,配合著他的節奏,故意擴張和縮緊相關肌肉。至於他進來的時候我是收縮還是擴張(“擠”)的我已經記得不是很清楚了。短消息君是漸漸發現有區別的,並且中途為了確認發生了什麼事情還速度慢下來過。雖然他並沒有評價,但從後來他開始狂加速的行為來看,我猜他應該是爽到了。雖然沒有再跟短消息君有聯繫了,但從他開始,我就不再相信尺寸的重要性了,就算之前我還嫌棄過我另外一個男友直徑不大:)

*耽美H文是指男男交流感情,動作可能有些激烈,畫面可能有些刺激的言情小說。我跟短消息君之前的男友並沒有進行到那一步。

說到潮吹,因為我本身比較敏感,只需要文字的刺激和腦海的想像,並雙腿交叉使陰道外部有所擠壓,再配合陰道內部不斷收縮,就能高潮。當然,我在男女配合和自己自嗨的時候,會用不同技巧,畢竟兩人作戰和單打獨鬥是兩碼事。

(1)

2015.05.12何帆(非真實姓名),女,21歲

在朋友圈裡看到有人轉就點開來看,看完之後震驚了,作者是個男的吧?他是怎麼知道這些的呢?這是讀的過程中我最好奇的地方。啊啊啊……

第一次GC 是高二的時候,不是跟男朋友,那時候跟男朋友還只是拉手階段,親嘴都沒有。那次是在自習室裡趴在桌子上睡覺,交叉著腿,快醒的時候,竟然GC 了,當時其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後來有了男朋友某一天清晨猛然間明白。

後來上了大學,第一次餵了狗,第二天就吵架分手了,然後我就地獄了,跟男生從來沒有GC,只能靠自己…… 看到這句“好不容易開始有感覺了,男生卻自作聰明地換了一個姿勢……”快哭了有木有?唉,寫不下去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