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開車絕對要百分之百專注!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買了新車後,載著7名女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卻不慎與一輛貨車相撞,車上8人全數死亡。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駕駛是否酒駕,網友則認為,1輛5人座的轎車竟然塞了8個人,實在太不注意安全了。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檢視相片

根據《新京報》報導,事發在大陸河北雄縣,一名男子15日買了一輛豐田新車,連牌照都還來不及掛上,隔天晚間近11點就載著7名乘客行駛在雄白路高速引線(高速公路下,收費站與地方道路的相連道),直接與一輛貨車對撞,駕駛當場死亡,其他7名乘客則被送醫急救,隔日凌晨陸續宣告不治。現場照片中可以看見,白色轎車車頭嚴重損毀,地面則一片焦黑,可想像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圖/翻攝自《新京報》)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雄安微訊》)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檢視相片

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認為超載有可能是主因,「很大的可能就是超載,剎車距離變長,超出司機預期,導致撞車」,另外有認識當事人的網友透露,這名駕駛在白溝開服飾與美甲店,當天他載著店員要為老闆娘慶生,想不到竟發生意外。而當時店裡一名女孩有事無法參加,幸運逃過一劫,據了解,這名幸運的女孩剛好就是爆料人老婆的閨蜜。另外還有自稱其中一名死者親戚的網友說,死者中最大的37歲,最小的才18歲。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慘烈」、「轎車能坐8人?」、「不小心就8條人命」、「唉,家屬該多麼悲痛啊!」、「生命如此脆弱,8條鮮活的生命就這樣轉瞬即逝」。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機車「3貼上路」慘被檢舉收2罰單!母吐苦水:心聲無人知

蘋果更新iOS12今上線!8大新特色 果粉狂讚:順到爆

太惡劣!她未婚產後罹癌半癱…孩子爸帶男嬰全家搞失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