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風扇
▲網友表示,家中有一台吹了36年都沒壞的電風扇。(圖/翻攝露天拍賣)

經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表示「電器用一下就壞掉,一直買新的很煩」,不過,你的家中是否也有怎麼用都用不壞的電器?近日,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指出「家裡有一台用了 36 年還在吹的電風扇,還是以前的電器好」貼文引發熱議。

▲網友曬出家中吹了36年都沒壞的電風扇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 PO 指出,民國72年到現在都能正常運作的大同電扇,年紀比我還大,而且天天都拿來吹,有沒有那麼耐操?現在便宜電風扇開 3 年就報廢了,它開了超過 30 年啦!各位家裡有什麼超耐操的家電嗎?通通端出來。

▲網友分享用 36 年的大同電風扇,仍在使用中。(圖/翻攝爆廢公社)

結果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大同的東西真的耐用到爆啦」、「吼唷,你這麼久都沒換,難怪人家快倒了 XD 」、「大同真的超推,我家一個電鍋也用 20 年了」、「賣你一支電風扇你用這麼久,是要賺什麼啦」、「大同的都很耐操,電鍋也是」。

另外,也有網友紛紛曬出家中古董級的家電「我家也有用了快 30 年的除濕機」、「 60 至 80 歲的風扇服役中」、「我媽嫁妝國際牌電扇約 30 年,還有安全機制,手摸到網子會自己停」、「 40 幾年的 Hitachi 冰箱,持續服役中」。(編輯:張嘉哲)

▲網友分享用超過 40 年的冰箱,仍在使用中。(圖/翻攝爆廢公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