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繼去年推出 Rouge À Lèvres Mat 唇膏引起一陣子哄動後,踏入二月又宣布推出全新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 唇膏,星星圖案配金屬管設計好吸晴。Alessandro Michele表示今次以Gothique來為新唇膏系列命名,這是因為希望藉著這款唇膏及其背後帶出的態度,來喚起彩妝界的輝煌時代。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 系列中包括有 9 種顏色,各種色調均散發出如穿透棱鏡般散出的金屬光澤。而各款色號的名字靈感,均源自美國鍍金年代的經典荷里活電影作品和角色。當中 Alessandro Michele 挑選標誌性紅色25 Goldie Red,並重新鑄造成帶金屬感的深色光澤,十分特別。系列中其他色號包括粉紅、橙,以及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唇色,例如灰藍的707 Charlotte Blue、深綠色的 Princess Olga Green及炫目藍的708 Victoriana Blue。另一特色,所有色號亦展現了細微的深淺色調差異,當中包括306 Letty Orange深橙色、408 Norma Pink深粉色、409 Billie Magenta紫紅色、 25 Goldie Red 鮮紅色、 705 Lynn Silver閃粉色、706 My Forbidden Past暗金色、707 Charlotte Blue暗灰藍色、708 Victoriana Blue深藍色及 709 Princess Olga Green暗綠色。

這支帶金屬質感的唇膏,塗抹在唇上會呈現截然不同的顏色。輕抹於雙唇後,這道獨特配方隨即留下深邃的黑色底色,並以金屬閃爍效果提升雙唇表面質感。此外,唇膏含有的特殊顏料可折射光線,為唇部塑造立體效果,而柔滑、觸感鮮明的質感留在唇上,為雙唇帶來持久貼服的感覺。

#025 Goldie Red

#306 All About Eve

#408 Norma Pink

#409 Billie Magenta

#706 My Forbidden Past

#705 Judith Silver

#707 Arlene Blue

#708 Victoriana Blue

#709 Princess Olga Green

Gucci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 唇膏 $335

復古的金色點點繁星點亮了光滑的黑色唇膏管,與唇膏的名字互相呼應。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 廣告配合 #GucciBeautyNetwork 的意念,撼動對美的傳統想法。Martin Parr 再度以攝影師身份回歸,顛覆了典型美妝廣告的風格,呈現 Alessandro Michele 在創意視覺下綻放的新理念:在80年代風格的攝影場地中,無分性別、彼此包容、勇於表達自我的朋克愛好者和模特兒互相把唇膏塗抹在唇上。

Related Articles

  • 最強鼠年聯乘!55款Gucci X Disney 復古米奇服飾全面睇
  • 無懼再跌手機!$3,850起名牌入門手機袋/mini bag兩用
  • Gucci Pin期間限定店巡迴之旅由港出發 必睇 Gift Giving系列飾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