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NBA註定是記錄井噴的一年,連續32場30+得分,哈登的場均36.2分是喬丹之後的第一人,連科比都未曾達到過,近日,美媒又一次排列了現役五大得分高手,其中讓人驚訝的是聯盟得分王、近五年的聯盟總得分王詹姆斯-哈登竟然不是第一!下面讓我們看看美媒的排名。

  1、杜蘭特

  排在榜首的是兩屆總決賽MVP杜蘭特,作爲聯盟最BUG的得分手,杜蘭特排在第一是可以被理解的,連續兩年總決賽的顏射三分,不管面對誰都是錯位的超級天賦讓他的得分趨近於無解!職業生涯場均27.1分,恐怖的四次聯盟得分王,其中三次連莊,杜蘭特就是爲了得分而生的球員。

  2、哈登

  近五年的聯盟總得分王,連續兩年的NBA得分王,詹姆斯-哈登只能排在第二位!確實,在自己昔日的大哥面前,哈登最擅長的得分也只能區居第二,大家看哈登打球磨磨唧唧是不是觀賞性不強?可是翻出來數據嚇你一跳,就是這個打球觀賞性不強的小胖子在過去五年的總得分數聯盟第一,哈登場均24.3分的數據也是吃虧在了三年替補上。

  3、庫裏

  勇士的靈魂人物!庫裏的三分球在NBA獨步天下,前無古人,無人可以接近!本賽季的萌庫每場可以射進5.1記三分球,命中率高達讓人瞠目結舌43.1%!這是什麼水平?兩個字-恐怖,庫裏生涯場均可以貢獻23.5分,萌神作爲09屆的翹楚,他的得分爆炸力是非常驚人的。

  4、歐文

  德魯大叔可是出色的得分高手,但是他的得分爆炸力在NBA不是非常的強,生涯場均能貢獻22.2分,他的得分或許不是很多,但是每一個球都是蝴蝶穿花一般,當比賽結束後你還會爲歐文的進球而感到驚訝,更要命的是歐文擁有聯盟最頂級運球功底的同時還是個冷血球員,這樣的球員,一場比賽48分鐘,你一秒鐘都不敢對他大意。

  5、詹姆斯

  湖人球星詹姆斯排在了第五位,作爲NBA迄今爲止唯一一個有希望打破4萬+1萬+1萬大關的男人,詹姆斯的各種能力,都是聯盟最頂級,這其中當然包括得分,生涯場均可以貢獻27.2分的詹皇依舊是聯盟招牌,雖然我湖因爲魔術師作死操作等原因今年進不去季後賽,但是老詹還依然是那個可以飛天遁地的LBJ。

  以上就是美媒最新排列的排名,對於美媒的這份榜單,你認同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