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賽季的中超開局,老牌勁旅北京國安表現神勇,在豪取一波五連勝之後他們已經成功領跑積分榜榜首。而國安如此出色的戰績,也讓北京媒體有些“飄了”。

  在今晚的北京體育《足球100分》欄目,著名足球評論員朱煜明就盛讚國安目前打法神似利物浦,他還認爲恆大申訴純粹是爲了發泄輸球情緒。朱煜明是這麼說的:“現在的國安人員搭配很合理,在施密特的調教下,他們打法有點像利物浦,進攻很強,而且防守也很出色,5輪只丟掉了1個球。”

  當被問到國安究竟能否打破97賽季萬達開局6連勝的紀錄時,朱煜明不服的表示:“97年的萬達那是因爲沒有碰到國安,碰到國安可能就夠嗆。而且97年的萬達和去年的上港之所以強勢都是因爲球隊陣中有特別強的外援,而現在的國安人員搭配更合理,我認爲他們至少能破紀錄衝擊7連勝。”

  本輪中超在國安繼續取勝的同時,此前同樣四連勝的恆大卻陰溝翻船爆冷客場輸給了弱旅北京人和。而且恆大王牌外援保利尼奧還因染紅早早被罰下。儘管恆大賽後第一時間就保利尼奧染紅向足協申訴,但朱煜明認爲,恆大賽後的解釋很牽強。

  這位知名解說員說道:“恆大並不是沒有機會拿到勝利,他們得分機會很多,但都沒有把握住。申訴我覺得純粹是爲了輸球之後找發泄點。我覺得恆大照這麼發展,2020年全華班沒戲。”

  不僅僅是朱煜明,《足球100分》的主持人魏翊東也認爲恆大賽後的解釋太可笑的同時,表示了中超“七冠王”之所以戰鬥力下滑,還是自己用雙外援政策捆綁了自己的手腳。

  從北京媒體的言論不難看出,雖然新賽季的中超纔剛開打,但爭冠的“口水戰”就已經有愈演愈烈的趨勢。那麼究竟是國安還是恆大亦或者是上港最終能笑到最後呢?我們只能等待時間給出答案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