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假期過得開心嘛

有沒有一到放假胖三斤?

本篇請跟隨阿咩一起PICK新品!

01

Starbucks星巴克 羊駝樹懶

啊啊啊最開始是在INS上搜到這個圖片啊,今天發現原來是淘寶店家的圖,淘寶賣家說這個系列國內6月11號上市。淘寶代購都己經開始預定啦!!!!其中萌萌的羊駝玻璃杯和前陣子斷貨的貓爪杯異曲同工!巴特這個杯子淘寶代購們都沒接單,打算讓小怪上市幫我去搶!!!

阿咩我自己在淘寶預定了一個梅森杯,下面圖片這個。夏天裝冰咖啡一定很好喝!😊

02

Tom Ford

Tom Ford Lip Spark 新的限定脣膏,55美金! 從2月份就在INS上看到博主們劇透了!其實亮片脣膏這個梗己經好多牌子都出了。但是TF這一季的顏色實在是有點捉人眼球!五個顏色裏面阿咩我打算買的就有3只,淚奔!!!

色號 05 CLASH 這隻我必買

色號07 STUNNER 這隻我也會買 555這隻復古紅是一定要收的一隻。

色號09 POWERSTRIP 啊,芭比粉 省錢了

色號 03 THRUST 這隻我在猶豫要不要買😔

色號 02 SURGE 這隻好像太棕了,我不買了吧?(噗

INS上的實物圖劇透

·

·

Tom Ford Eye Color Quad四色眼影:新增三個色號 Double Indemnity,Body Heat,Suspiction TF的眼影我都不敢盲買,要等博主們的試色噠。

03

Armani 夏季新品

新香水Light di Gioia以日落後,淡淡暖陽光線變化爲靈感,意大利柑橘的清新香氣,香檸檬、茉莉、梔子花的甜蜜花香帶來女人氣息,沉香木和麝香凸顯香氣透明感。 此外三款香水全新包裝sky di Gioia、Aqua di Gioia、Air di Gioia

·

·

脣釉Ecstasy Laquer 完乳鏡面般光澤濃郁色彩,服帖順滑,新色宛若夕陽西下的天空和海洋之色,白調的粉色、珊瑚色以及燃燒的紅,全6色。會關注這個系列噠!左四感覺不錯。

04

Chanel

Chanel 「LES EAUX DE CHANEL」系列香水靈感來自Gabrielle Chanel 摯愛的三個旅遊勝地,呈現輕柔籠罩肌膚的異域風情香調。

新作「Paris Riviera」,以1920年代香奈兒與友人所住的Côte d'Azur藍色海岸爲主題。主調爲苦橙花瓣、橙花、茉莉混合而成的地中海花香調,輔以檀木、安息香,溫暖柔和

會關注一下,因爲我媽媽很愛它家的香水,阿咩覺得還好。我看免稅代購800+一瓶

05

BYREDO 無人之境

BYREDO - ROSE OF NO MAN’S LAND 無人之境,新推,沐浴露,身體乳,髮香噴霧,護手霜和滾珠香油。 我很喜歡它家的玫瑰,考慮入一個沐浴露。

前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

中調:覆盆子花、土耳其玫瑰原精

基調:紙紗草、白麝香

06

Nars 高潮系列

NARS 「ORGASM」系列2019年限定。

桃粉色絕妙光澤讓該系列具有十足的人氣,2019年首推了大尺寸腮紅盤後,現將推出液體高光、染脣液、6色多功能彩妝盤等限定單品。

NARS Endless ORGASM Palette 面部彩妝盤,2.5g×6色。

用於眼、頰、脣的多用彩妝盤,全6色,桃粉色爲主調,裸色、灰紫色、粉色等與之襯托

(就問你這個顏值 買不買吧)

·

·

NARS Liquid Highlighter高光液,3997 ORGASM,15ml。

同色調液體高光,羽毛般輕柔質感,桃粉色百搭各種膚色,呈現瀲灩水光感。添加石榴精華幫助肌膚保持水潤。

NARS Oil Infuist Lip Tint染脣液,1154 ORGASM,5.7ml。

打造潤澤具有官能感的性感雙脣,不黏膩的順滑輕薄質地,淡淡的光澤感,樹莓果實精華幫助軟化和保護雙脣。

(這神仙顏值真的扛不住扛不住)

·

·

NARS Blush腮紅,3998 ORGASM,8g。

限定尺寸,作爲NARS的經典單品,本次單品爲加大版。自然融入膚色的桃粉色加入細閃的珠光,帶來元氣活潑的好氣色。

INS上刷到的實物圖

阿咩會關注一下六色面部盤,不過現在INS刷到的試色感覺亞洲人膚色不是太好駕馭啊。又或者是看一下這次的新脣彩,上面這張圖片裏面有着小亮片好美麗。

07

Mac stripdown

MAC Strip Down彩妝系列即將發佈全新NUDES裸色系脣膏 脣釉。

色調涵蓋裸色 巧克力色 桃色 褐色 焦糖色等。這個系列我翻了一些INS功課,感覺合適膚色深的小可愛。

第一眼看還以爲是子彈頭包裝的修容條呢

官網宣傳圖〜

脣膏試色 閃光燈

脣膏試色

脣膏試色 我覺得沒有一隻我可以用唉

INS上博主真人 感覺膚色深一些的塗出來很好看惹

脣蜜實物圖

脣蜜試色,LOW CUT蠻酷的

脣蜜真嘴

INS上博主真人 還蠻好看DE〜

08

Givenchy encreinterdite lip ink

啞光脣釉主打持久不脫色的,現在看到的討論度不高。再等等別的博主的功課噠!我看有博主說這個系列 60%是水,持妝可以達到24小時。阿咩覺得這個 04號紫色很酷, 02號和06號比較不錯。PS:萬分好奇,會不會有博主買 04呢,這個紫色是海報色之一呢。

這個試色 下面這排從左往右是 1234 上面這排從左往右是5678

09

LUNASOL 【五光十色】

露娜搜 5月發行的夏季新品 有眼影盤,眼線液,指甲油,脣蜜。

十色眼影盤我必買!免稅的價格很好,就是要耐心等一下,可能 450+一盤。之前大地色的二盤十色我全部都收入了。

很適合今年春夏色彩繽紛的主題

四色眼影盤,二個新配色。很像SQ近二年的配色風格,這二盤我也應該會買,有收藏的意義噠。藍紫這盤其實和十色盤新色有點重複老。

右上格的亮片格!不要讓我失望啊!!!!

10

addiction 卡門玫瑰

2019年夏季限定carmen rose 卡門玫瑰。同時一手帶領這個牌子十年的AYAKOさん也將離職。最初我知道這個牌子,就是因爲聽說這位原來任職於NARS的彩妝總監。

在十年前的日本彩妝品牌中,ADDICTION絕對是開創了一個獨有風格的。在十年前,日本彩妝很多都是走保守的漸層配色,顯色程度也是清透爲主。後來KOSE開發了ADDICTION這牌子,最初在日本打開口碑就是它多彩的顏色選擇,還有優質的顯色度髮色度。

十年前,小怪和我做ADDICTION功課的時候,淘寶都沒有人賣。不知不覺中就十年了哈!可能是大家知道AYAKOさん要離開了,這次的卡門玫瑰很多櫻花妹都買了。官方也出聲明說 2019年的商品都是由AYAKOさん參與了的。起碼還有秋冬可以買!

香港 4月5號上市了

王牌口碑品,指甲油,色號 072P,INS最多人PO的一個色號 古銅中加入粉色偏光顆粒,華麗可愛、帥氣幹練,不需要多餘裝飾的簡約甲油,利用光澤增減,色彩在粉色和赤茶色中變換

阿咩我喜歡的 074C

漿果紅很性感

其它顏色

指甲油我在 070 072 074之間糾結,不過前二個色號己經不好買到了,我就只定了 074。單色眼影我也買了一顆 149哈巴內拉舞曲。

還有神馬新品是我遺漏的嘛!

又或者你們買了神馬新寶貝!

請評論告訴我哦!

今天全國多地都在下大雨

明天大降溫了大家一定一定多穿衣服不要臭美哦!!!!!!!

晚安啦!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