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網友想買保養品,隔天錢包出現老公的信用卡和紙條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想買保養品,隔天錢包出現老公的信用卡和紙條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個貼心的另一半,生活隨時都充滿驚喜!一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向老公提到要買保養品了,沒想到隔天對方竟自動上繳一張信用卡,卡片上還用便條註記了「8字人夫浪漫」,讓網友看到都超眼紅,表示「何止浪漫,根本修來的是福氣啊!」、「嫁對人了」。

一位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分享一張照片,她表示前一天和老公說想買保養品,沒想到隔天就在自己的錢包裡發現一張信用卡;特別的是,卡片上還綁了一張小紙條,上頭寫著「刷我的卡不要分期」8個大字,要她霸氣直接付清,讓她又驚又喜。先生事後還害羞表示,這是「人夫的浪漫」,羨煞一堆網友。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女網友想買保養品,隔天錢包出現老公的信用卡和紙條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先生說這是人夫的浪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鄉民們看到紛紛表示,「這老公真佛心來的!我也想刷保養品,不過我只能簡單拿著牙刷刷舊的保養品...」、「我老公有你老公的一半就好」、「嫁對了」、「我老公都叫我刷,帳單來就一直唸,騙肖ㄟ」、「何止浪漫~這是修來的福氣啊!」、「這張額度我記得基本2萬」。

其他人則是眼紅開玩笑說,這其實是老公的陰謀,「刷的時候會顯示額度不夠」、「他是不是想告妳盜刷來離婚」、「不分期才有回饋金可以當私房錢」、「不要分期痛一次,分期每個月都會痛」、「長痛不如短痛」、「白紙的另一半會不會還有其他字」。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腦補其他內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趣事,她表示某次電腦頁面停留在化妝品官網,桌上還有一張清單寫「8500」,隔天起床桌上就出現1萬元現金,才發現是老公的愛心!不過她卻賊賊地表示,「但...那是幫別人買的,1萬我就當安太歲了!」意外爽賺一筆零用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