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與二女兒Gigi Bryant不幸因直升機墜機罹難,世界各地粉絲、球員在哀悼這位偉大的傳奇球星,年僅13歲的Gigi Bryant也是讓許多球迷心疼不已!小女孩來不及長大,就先跟著爸爸去天堂打籃球了...

From:微博/SOLE_履程

Kobe有四個女兒,大女兒Natalia是打排球的,二女兒Gianna打籃球,兩個小女兒Bianka 、Capri,一個四歲、一個才七個月大,還沒真正接觸運動。目前只有二女兒Gianna傳承到老爸的「曼巴精神」,熱愛籃球,常在籃球場上展現出過人的一面。

From:微博/SOLE_履程

From:微博/SOLE_履程

疼愛女兒的Kobe也經常帶著女兒,到處觀看球賽,除了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女兒,也帶著女兒去看大學女籃、WNBA,帶著女兒見偶像。Gigi最喜歡的就是美國女籃的搖籃康乃狄克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簡稱Uconn)女子籃球隊!她的夢想,除了進入WNBA之外,也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Uconn哈士奇女籃的一份子。

From: Katie Lou Samuelson Twitter

Gigi最欣賞的球員就是去年從Uconn畢業的Katie Lou Samuelson,除了欣賞她的球技、超神三分球之外,也因為Katie Lou Samuelson跟Gigi有很多相似之處,Samuelson家族也是全部都是女兒。而且三個女兒都是打籃球的,大姐、二姐都效力於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只有最小的Katie Lou Samuelson選擇Uconn,目前也進入WNBA效力於芝加哥天空隊。

From:微博/SOLE_履程

Uconn大學女子籃球隊可以說是美國最知名的女籃大學!拿下過11次NCAA的冠軍,不僅是戰績輝煌,從這個大學出來的球員,各個都是WNBA傳奇人物。

From:CNN.com

WNBA目前歷史得分王Diana Taurasi、歷史助攻王Sue Bird、「女喬丹」Maya Moore、2012年年度最佳球員Tina Charles,甚至是前年的MVP+FMVP Breanna Stewart,或是去年的年度最佳新秀Napheesa Collier全部都是這所大學畢業的!

From:微博/Smurf笨笨7

From:Yahoo! Sports

From:Pioneer Press

前陣子美國女籃與Uconn女籃進行友誼賽,除了國家隊球員們「回娘家」是一大看頭,也特別在賽前舉辦悼念Kobe、Gigi的儀式,在球員席特別留下一個位置,放上哈士奇女籃2號球衣,獻給Gigi。

From:微博/SOLE_履程

From:Yahoo Money

等不到Gigi的哈士奇女籃成員們,一個比一個還要哀傷。沒能看見Gigi長大,無疑是女籃的一大損失。

From:微博/新浪NBA

希望Gigi跟著爸爸在天堂快樂的打球,願天堂也有籃球。

From:微博/布衣Felici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