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狠的一腳
凶狠的一腳

  在車路士主場對陣華倫西亞的歐冠盃小組賽中,出現了令人心驚肉跳的一幕,藍軍新寵蒙特遭遇對方球員的侵犯,差點斷腳。

  在開場第9分鐘的一次拚搶中,華倫西亞中場、前阿仙奴球員高基連對蒙特做出了凶狠的犯規動作,他亮出鞋底飛鏟過來,從側方踹中了蒙特的小腿。在雙方接觸的一瞬間,蒙特的右小腿呈現出彎折的態勢,看起來十分危險。

腿已呈現彎折趨勢
腿已呈現彎折趨勢

  不幸中的萬幸是,蒙特的右腳當時並未在地上完全踩實,因此有個彈性緩衝,避免了腿骨當場斷成兩截的慘劇。儘管如此,他依然遭到重創,無法再繼續比賽,在第16分鐘被柏度換下了場。

  車路士方面賽後稱,蒙特的傷情有待診斷,目前還不知道有多嚴重。

所幸沒有踩實在地上
所幸沒有踩實在地上

  在新賽季的車路士,蒙特是藍軍閃亮冒頭的一顆新星,有著出色的表現。此次受傷,不知是否會對他的發展造成阻礙。

  28歲的高基連曾是阿仙奴的一員猛將,身為防守中場的他,以作風凶悍著稱,這次對蒙特的犯規,令他吃到了一張黃牌,但有球迷認為,這個處罰有些輕了。

受傷下場,傷情待確診
受傷下場,傷情待確診

  (江島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