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导】桃园市环保局技士、约雇员集体收贿,泄漏稽查时间、名单、偷换采验水样给业者,纵放业者连续排放超标污水,严重影响河川生态,桃园市长郑文灿却仅回复「已指示政风处『该办就办』,还强调「经检调单位及政风单位长期调查后,认定本案属个人行为」做完美切割,陈学圣办公室怒批难道没有人该为此事下台负责吗?

陈办指出,市府官员或约聘人员竟公然在市府前收贿,重创市府的形象,在郑文灿的主政之下,官员有样学样,类似收贿、关说、图利等事情层出不穷,干爹郑义雄与经发局副局长王允宸爆发的行贿、关说案;前农业局长谢长胜被爆出多笔农地违规使用、兴建违建,带头违法;卫生局两位前副局长也因要求下属配合吃案遭监察院弹劾。

陈办也表示,近日财政局长欧美镮遭民众指控诈欺背信,还扯出「见市长要收钱」的案外案,回过头看,郑文灿除切割还是切割,有针对任何事件道歉吗?再者,104年的桃园新屋大火造成6名消防人员丧生,市府16名违失人员,事后却仅1名约雇人员被记过,该惩处还遭到监察委员高凤仙要求市府要重新检讨,凸显市府管理出了很大的问题之外,卸责推诿也很在行。

陈办批,郑文灿执政4年,把大部分的时间用在造神、做个人公关,好为今年的年底连任之路铺路,从当选的第一天起,就不断的选举造势,很多人说郑文灿很勤快,记性很好,面对一连串的舞弊事件,确实看到郑文灿勤于撇清,但遇到问题就卸责,就选择遗忘,这样的市长,还能够信任吗?

陈学圣办公室认为,郑文灿施政不力,却一再的包装美化,一味的剪彩跑摊讨好选民,制造高施政满意度的形象,但从实质及长远来看,一切都是一场「骗局」,拿著糖果安抚市民罢了!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距离年底投票越来越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弊案被揭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