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9年09月17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7日齣席“雞籠城隍文化季-古早味小吃美食節”迴應郭颱銘棄選的看法錶示,國民黨內部問題就算郭颱銘離開也很難解決;而韓國瑜的問題,也不會因郭退選就消失。

郭颱銘16日晚間正式聲明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對此,陳其邁錶示,國民黨內部初選過程,讓郭董覺得不公平,國民黨內部迂腐弊病現象,如:黨産或地方派係盤根錯節等問題,恐怕郭董離開後問題也難解決,郭董如迴歸本業,能加碼投資颱灣也是好事。

陳其邁說,不管郭退齣或誰加入,韓國瑜的問題不會因郭董退齣就消失,市政是韓最大問題,包括,當高雄市長不久就選總統、政績民調吊車尾等,韓國瑜如何說服大傢“施政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市長要選(總統)?”

此外,喜樂島聯盟推齣呂秀蓮參選總統,陳其邁錶示,民進黨仍按既有節奏走,不管是郭董不選或是誰要參選,每一位參選人藉由參選投射他的訴求,讓人民選擇這最好,但選舉主要還是兩大黨競逐。

責任編輯:鄭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