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鄉,梗開心!

Gin Lee(李幸倪)回馬來西亞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進行為期四天的緊密宣傳之旅,一共舉辦三場簽唱會,第一站到檳城,第二站到馬六甲,尾站是吉隆坡。

Gin Lee

Gin Lee

​Gin相隔6年後再度前往檳城舉辦簽唱會,今年更首次在檳城和粉絲一起度過中秋節,其中更有香港粉絲專程到檳城支持Gin,非常有意義。另外,距離上一次在馬六甲舉辦簽唱會也是3年前了,當天也有來自新加坡的粉絲特地搭巴士去到馬六甲只為了見Gin一面。

Gin Lee回馬來西亞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進行為期四天的緊密宣傳之旅。

此外,尾站吉隆坡除了馬來西亞粉絲,更聚集了來自香港及新加坡的粉絲前來支持Gin,過百粉絲到場令她非常感動。在吉隆坡簽唱會上,Gin與7歲小男孩玩大電視遊戲,小男孩一上臺就用咪高峯大叫「Gin Lee」、「浮世繪」,表現相當活潑,令Gin「冧爆」溶化了,更隨即比出心心手勢!

​Gin完成宣傳行程開心地說到:「這次回來馬來西亞宣傳真的非常開心,像這樣到處跑宣傳也是很久以前的事,這次到了各個地方宣傳見到了很多很熟悉的面孔,一直支持我很久的粉絲,也有新的粉絲,有一種reunion(重聚)的感覺,真的很開心。」除了工作之外,Gin不忘享受馬來西亞的美食,慰勞一下自己,她表示十分滿足,可以喫到想喫的食物,包括海鮮、娘惹餐等等。

Gin Lee

Gin Le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