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乡,梗开心!

Gin Lee(李幸倪)回马来西亚为全新国语专辑《浮世绘》进行为期四天的紧密宣传之旅,一共举办三场签唱会,第一站到槟城,第二站到马六甲,尾站是吉隆坡。

Gin Lee

Gin Lee

​Gin相隔6年后再度前往槟城举办签唱会,今年更首次在槟城和粉丝一起度过中秋节,其中更有香港粉丝专程到槟城支持Gin,非常有意义。另外,距离上一次在马六甲举办签唱会也是3年前了,当天也有来自新加坡的粉丝特地搭巴士去到马六甲只为了见Gin一面。

Gin Lee回马来西亚为全新国语专辑《浮世绘》进行为期四天的紧密宣传之旅。

此外,尾站吉隆坡除了马来西亚粉丝,更聚集了来自香港及新加坡的粉丝前来支持Gin,过百粉丝到场令她非常感动。在吉隆坡签唱会上,Gin与7岁小男孩玩大电视游戏,小男孩一上台就用咪高峰大叫「Gin Lee」、「浮世绘」,表现相当活泼,令Gin「冧爆」溶化了,更随即比出心心手势!

​Gin完成宣传行程开心地说到:「这次回来马来西亚宣传真的非常开心,像这样到处跑宣传也是很久以前的事,这次到了各个地方宣传见到了很多很熟悉的面孔,一直支持我很久的粉丝,也有新的粉丝,有一种reunion(重聚)的感觉,真的很开心。」除了工作之外,Gin不忘享受马来西亚的美食,慰劳一下自己,她表示十分满足,可以吃到想吃的食物,包括海鲜、娘惹餐等等。

Gin Lee

Gin Le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