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月惠质询。(图/翻摄屏东县议会官网)

▲蒋月惠持大字报质询。(图/翻摄屏东县议会官网)

地方中心/屏东报导

屏东县议员蒋月惠17日质询县府官员时,因未向主席致意直接切入主题,遭县议员唐玉琴批「没礼貌」,蒋月惠认为对方占用她质询时间因此朝著对方怒骂「王X蛋」,最后还下跪磕头,但遭批是作秀。20日她再度前往议会质询,但这次她手持写有「议长好,县长好」的大字报,并强调今天开始若有议会主席剥夺她质询时间,她会到地检署按铃提告。

蒋月惠17日因未先向主持议会的县议员唐玉琴致意,而直接切入主题,遭到对方指责「没礼貌、不尊重议会」,双方因此爆发激烈口角,蒋月惠认为对方是在占用她的质询时间,直接朝著唐玉琴怒骂「王八蛋」,甚至下跪磕头,遭到唐玉琴痛批是在作秀。

▲▼蒋月惠质询。(图/翻摄东森新闻)

▲蒋月惠因打招呼问题杠上主席,激动下跪。(图/翻摄东森新闻)

事后,唐玉琴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她脱序的行为又不是第一次,如果我做在下面,她岂不是直接张口咬我?」对此,蒋月惠则回应,她受县民所托做事,她已经很担心时间不够用,「她还在那五四三,我就抓狂了啊」,讲到激动之处甚至落下泪来,「她要告就去告,我没在怕的」。

然而,20日蒋月惠再度前往议会质询,但这次她直接拿著写有「议长好、县长好」的大字报,并强调,未来不会再逐一向官员问好,因为这样会浪费质询的宝贵时间,而若是有人因为这样剥削了她的时间,她会直接到地检署按铃控告,不会再抗议或下跪。

▲▼蒋月惠质询。(图/翻摄屏东县议会官网)

▲蒋月惠持大字报质询,强调未来不会浪费时间在逐一问候上。(图/翻摄屏东县议会官网)

【更多新闻】

全台豪雨...大雨狂倒倾泻而下!关渡桥机车涵洞淹水 人孔盖爆开成喷泉

冒风雨上课!他脚滑「噜」进拖鞋 卡半小拔不出超崩溃...网笑:穿夹脚没烦恼

暴雨狂炸!通勤族苦翻天...她老板霸气一句「回家去」 网含泪目送:好羡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