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店員被拘捕。

香港海關情報及調查處版權及商標調查科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不良營商手法調查第一組,今日進行放蛇行動,在尖沙嘴加拿芬道一間藥房假扮顧客,購買知名藥品。期間,一名39歲男店員疑銷售影射藥物,向海關人員提供9枝影射藥物後被捕。海關在店鋪中亦檢獲另外391枝影射藥物,涉及貨值約1.9萬元。

海關在店鋪中亦檢獲另外391枝影射藥物,涉及貨值約1.9萬元。

海關指,該藥房內有知名品牌藥物及影射藥物,但在人員提出欲購買知名品牌藥物時,店員卻取出影射藥物。海關又指,知名品牌藥物並沒有標籤價錢,亦沒有放在貨架上,並放在只有店員能取貨的地方。

一名39歲男店員疑銷售影射藥物被捕。

海關表示,一般顧客在購買知名品牌藥物時應留意包裝上的名稱,一般的影射藥物在顏色、圖案、花紋上非常相似,但在細察下可見藥物名稱不完全一樣。而該藥物與知名品牌相差20至30元不等,每枝相關的影射藥物在該藥房中售48元,而相同藥物在知名品牌則售70至80元不等。海關亦指,影射藥物的成分有待政府化驗所化驗,貨源及採用此手法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海關在店鋪中亦檢獲另外391枝影射藥物,涉及貨值約1.9萬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