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张立东(捧蛋糕者)开心庆生。(图/台视提供,2018.9.16)

艺人张立东近日赴韩主持节目《综艺3国智》,大家为了他的35岁生日,商议要给他一个难忘的生日惊喜,与室友陈汉典串通好在饭店走廊埋伏,等他进浴室梳洗的瞬间,所有主持群立刻冲进房间,将人从厕所拉出来。没想到当所有人突袭张立东,却发现他正一丝不挂上厕所,相当惊吓。

主持群冲进浴室,张立东正在上厕所,一丝不挂超惊慌,顾不得还没洗手,他急忙穿好衣服跑出来,看到大家为自己准备的生日蛋糕,表情复杂大喊,「谢谢你们,但可不可以让我先洗个手?」他惊魂未定许下第一个愿望,「希望以后制作单位不要再自做主张随便帮人家庆生,我很困扰啦。」

《综艺3国智》主持群为张立东庆生做准备。(图/台视提供,2018.9.16)

工作满档的张立东,前一晚才搭班机从台湾出发,直到外景首日节目录制一半,他才赴韩与制作团队会合,原本以为工作结束回饭店可以放松,经过这么一吓,他气喘吁吁,还不小心把蜡烛弄灭了,但仍感动表示,「真的很惊喜。」在他的生日愿望中,除了希望节目收视长红,更期待有机会可多抽「加薪卡」。

检视相片
《综艺3国智》主持群为张立东庆生做准备。(图/台视提供,2018.9.16)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闻报导
搭计程车经验大比拚 女星们最怕「到东区载山区」
古惑仔面对面台湾粉丝 「兄弟情」惹哭一票观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