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美发店,美容美发,染发,剪发,烫发,沙龙。(图/示意图/pixabay)

▲周女为顾客染发前未先进行过敏测试,结果造成对方「化学性灼伤」。(图/示意图/pixabay)

社会中心/综合报导

俞姓男子2018年到桃园市中坜区一间理发店染发,却因为周姓女美发师进行染发前忽略了测试程序,造成他的头皮在染发过程中受到化学性灼伤,事后气得带著验伤单提告。桃园地检署15日将周女依业务过失伤害罪起诉。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桃园地检署检方调查,44岁的周女于2018年6月26日帮俞男染发,不但染发前没有先将染剂涂在顾客手臂、耳朵等地方进行过敏测试,在烘罩加热30分钟的过程中,对于俞男「头皮有刺痛感」的反应也没有留意,因而造成对方头皮出现化学性灼伤。

检方认为,周女帮俞男染发前确实没有事先测试确定,而且对于俞男不舒服的反应也没有及时处理,因此依业务过失伤害罪起诉周女。刑法业务过失伤害罪可处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00元以下的罚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