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試著撰寫一些文章來提升部落格的人氣,就像許多網(往)紅媽媽一樣,曬曬自己小孩的圖片,說不定寫久了意外的還能獲得幾次機會撰寫所謂業配文。
不過我發現雖然我有想要往那個方向去,但是一次帶兩個小孩的我實在不適合這麼做,因為我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有了,哪裡來的時間寫那些。
於是乎我只好轉向傾向於自己最擅長的-時不時寫些有的沒的(屁話)來記錄帶小孩的心路歷程與血淚史。
很快的我先進入主題,不然等一下孩子起床後我就沒戲唱了。
今天中午因為老公在公司吃飯,所以就沒有回家(雖然後來他還是有回來一下下,真是無比貼心ㄚ~~~),然後又遇到下雨,本來我想帶兩個孩子出去買午餐,但礙於Tinyworld的雙人推車還無法使用(因為希還太小了,Tinyworld的後座少說也要小孩五六個月大了才能坐吧!),所以我如果現在一個人出門帶兩個小孩,就必須讓希坐單人推車,然後娜跟我用走的,好了,聽起來很容易,但事實上娜根本就是幾乎都要我們用抱的(娜目前一歲六個月,出門的時候還蠻喜歡爸爸媽媽抱抱的)。所以我突然靈機一動,幹嘛不叫外送呢?常常在路上看到什麼"FoodPanda"的,所以我就搜尋他的App,不搜尋還好,一搜尋發現有一大堆外送的App,甚至還有生鮮外送的。後來我隨便選了一個人氣指數算是很高的Uber Eats,我還不是很清楚他跟Uber有什麼關係,但是總之他的操作介面非常容易,而且服務費只要25元! 從我下單的時間到送到家門口的時間只有28分鐘! 我的老天爺啊~~~怎麼沒有早一點想到要用外送服務呢? 這真的是家裡有小孩(而且不只一個)的全職媽媽的福音App啊! 第一次使用的經驗非常愉悅,雖然點的餐點有點太鹹加上太油,但是在這種非常時刻,能有這樣的外送App使用,讓自己跟小孩都能飽餐一頓,就已經是萬幸了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