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小長假過得怎麼樣呀?

杭州在小長假那幾天天氣好到爆炸,讓我時時刻刻都想在外面浪~

這種好天氣會讓人想起波光粼粼的水面,所以那種blingbling的口紅也是我最近特別喜歡的款~

前幾天林允推薦的KIKO ocean feel系列口紅就深得我心,一支價格也就不到100塊,而且膏體外面都是閃閃發光,看她試色就覺得美到不行☟

就這價格也秒殺了好多同款大牌!不多說,先給你們仔細說說其中三支細閃口紅~

KIKO ocean feel系列脣膏

它和卡泡一樣都是彩妝界扛把子,出新品的速度簡直是彩妝界zara!這次包裝以大海的藍色來設計的,感覺非常符合歐洲人夏季海邊度假的feel。

出了口紅、化妝刷、腮紅、粉餅、指甲油、脣筆等等,部分產品帶防曬防水功效。

口紅有偏啞光和金屬兩個系列,口紅內含海藻提取物,偏啞光的口紅的膏體表面是波浪狀,金屬口紅自帶blingbling,超閃~

手臂試色還是能很容易地看出裏面細密的閃片的,質地滋潤,塗抹十分容易~這款試色比較難找,我就去ins上翻了翻☟

#01是草莓紅帶金閃,這個顏色必須買,上嘴就是好看的草莓紅~

#02是紫色帶紫藍閃,不是特別日常,如果要去蹦迪可以買起來了~

#03是帶了點玫紅,裏面亮片紅閃帶金閃,帶了一點小復古紅感覺,巨美~但是我翻遍所有地方就是沒找到脣部試色…心痛!!

具體試色還是先參照林允的視頻吧,感覺官圖試色跟我想的差距有點大…

既然說了KIKO波光粼粼的新款口紅,當然就要再看看其他品牌還有哪些好看的超閃口紅啦!

Chantecaille 北極熊系列口紅

我想吹爆香緹卡的顏值!純白色的外殼顯得特別高級,磁吸式設計也特別方便。

上面還印有北極熊的手繪圖案,這套系列是慈善款,賣的錢會致力於保護北極熊和北極冰川。

無添加刺激成分而且質地相當絲滑,顯色度高又潤,一點都不油膩,其中最熱門的#Carnelian官網已經斷貨了…

這支偏水紅調,另外兩個顏色對膚色要求相對要高很多,實在喜歡也可以買回去收藏~

植村秀 漆光脣釉 #OR02S

植村秀的脣釉相對來說比較冷門,不過質感什麼的一點不糊弄,外殼是沉甸甸的亞克力材質,很有質感。

鏡面質地,顏色是真的很顯色,好看到窒息,成膜迅速,還很輕薄。

非常通透的金魚花火色,上嘴就是橘紅帶金銀閃,塗起來很有錦鯉的感覺,適合黃白皮。

MAC 鑽石限定脣蜜 #Fifi the blond

這款是它家去年的限定,外觀非常好看,完全符合顏值控的需求,就是塑料的包裝可能手感欠佳一些,不過不影響它的美~

質地比較濃稠,很溫柔清新的橘棕調,裏面混着金閃!非常好看!!

雖然橘棕色,但這個上嘴存在感不是特別強,顏色受脣色影響,可以直接單塗,疊加會更美,作爲收藏和日常使用都很ok!

Pat Mcgrath 金管口紅

#flesh fatale

這支是就算買回來不用也要供着的神仙口紅!很符合女生喜歡金光閃閃東西的天性~

質地順滑不會卡紋,顯色度也好,好像在肉桂奶茶上灑下金粉一樣的好看。

超美超溫柔的一個玫瑰奶茶色,塗在嘴巴上十分顯白,而且它的光澤太美了!

Gucci 粗管煥彩脣膏 #090

不得不說Gucci家這個系列無論從包裝盒質感上都沒話說,使用感也超級好~

它的質地不太乾也不是很潤,剛剛好,是髒橘色帶金閃,但它不像其他人魚姬顏色那麼明豔,它是深一度的人魚姬色~

薄塗很日常,會給人一種很有親和力的活潑感卻也不失獨立的feel~

厚塗就是妥妥的氣質型了,會比薄塗氣勢提升一個level,但也不會給人壓迫感~

是不是都超級美?!想得到超閃脣妝其實還有個十分簡單的辦法,那就是

疊 塗

比如說用歐萊雅的紛澤琉金脣膏來進行疊塗,先塗上平時喜歡的顏色,再用琉金脣膏疊加,得出的效果就是這樣☟

而且它還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想要什麼樣的感覺都可以有!!

你們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哪有?

往下看

專屬鏈接¥wgxtbAbfYr8¥

複製上面鏈接哦!

複製不出來的姐妹

也可以後臺回覆口紅得到鏈接

來說說你最喜哪支口紅?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