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依芳/臺北報導

藝人張立東明(17)日將迎來35歲生日,不少好友也提前籌備生日驚喜,沒想到卻是「驚喜變驚嚇」,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日前出外景時,包括陳漢典、哈孝遠等人就決定給他來場難忘的生日驚喜,結果當所有人「突襲」進到張立東房間時,他卻是「一絲不掛」在上廁所,讓他顧不得還沒洗手急忙穿好衣服跑出來,接著再看到眾人為他準備的生日蛋糕,心情真的有夠複雜,忍不住大喊:「那可不可以先讓我洗個手。」

檢視相片

▲張立東明天將迎來35歲生日。(圖/翻攝自臉書)

張立東自從加入主持《綜藝3國智》後,就和其他主持人培養出深厚感情,這次出外景恰巧又碰上張立東即將迎來35歲生日,讓大家決定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並與他的室友陳漢典串通好在飯店走廊上埋伏,打算等他進浴室梳洗的瞬間,便衝進房間將人從廁所裡拉出來,結果計畫全被打亂,因為當所有人突襲房間時,張立東竟是脫到一絲不掛在上廁所,讓張立東直呼:「真的很驚喜!」並驚魂未定許下第一個願望:「希望以後製作單位不要再自做主張隨便幫人家慶生、我很困擾啦。」哈孝遠則是笑說:「我們倒是很驚嚇,沒料到會看到張立東裸體。」

檢視相片

▲一票演藝圈好友躲在房間門外,準備幫張立東驚喜慶生。(圖/臺視提供)

其實為了這個生日驚喜,所有人可說是費盡心思,因為工作行程滿檔的張立東,直到前一晚才搭班機從臺灣出發,等所有人第一天節目錄製到一半後,才抵達韓國與製作團隊會合,原本以為工作結束回飯店終於可以好好放鬆,結果經過這麼一嚇,不僅整個人氣喘吁吁、還不小心把蠟燭給弄滅了。「室友」陳漢典更是為了爭取時間讓大家集合,還特別以自己要上廁所為由拖延張立東上廁所的時間,趙正平則是帶了韓國燒酒當作禮物給張立東。

檢視相片

▼▲張立東狼狽入鏡許下生日願望。(圖/臺視提供)

檢視相片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范冰冰生日場面冷清…李晨靜悄悄惹議
半裸入浴算什麼!吳鳳也脫了全裸入鏡
柯佳嬿婚紗後空前露 吻坤達甜喊老公
親友幫女神驚喜慶生 瞬間反應超可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