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依芳/台北报导

艺人张立东明(17)日将迎来35岁生日,不少好友也提前筹备生日惊喜,没想到却是「惊喜变惊吓」,实境节目《综艺3国智》日前出外景时,包括陈汉典、哈孝远等人就决定给他来场难忘的生日惊喜,结果当所有人「突袭」进到张立东房间时,他却是「一丝不挂」在上厕所,让他顾不得还没洗手急忙穿好衣服跑出来,接著再看到众人为他准备的生日蛋糕,心情真的有够复杂,忍不住大喊:「那可不可以先让我洗个手。」

检视相片

▲张立东明天将迎来35岁生日。(图/翻摄自脸书)

张立东自从加入主持《综艺3国智》后,就和其他主持人培养出深厚感情,这次出外景恰巧又碰上张立东即将迎来35岁生日,让大家决定给他一个难忘的生日惊喜,并与他的室友陈汉典串通好在饭店走廊上埋伏,打算等他进浴室梳洗的瞬间,便冲进房间将人从厕所里拉出来,结果计划全被打乱,因为当所有人突袭房间时,张立东竟是脱到一丝不挂在上厕所,让张立东直呼:「真的很惊喜!」并惊魂未定许下第一个愿望:「希望以后制作单位不要再自做主张随便帮人家庆生、我很困扰啦。」哈孝远则是笑说:「我们倒是很惊吓,没料到会看到张立东裸体。」

检视相片

▲一票演艺圈好友躲在房间门外,准备帮张立东惊喜庆生。(图/台视提供)

其实为了这个生日惊喜,所有人可说是费尽心思,因为工作行程满档的张立东,直到前一晚才搭班机从台湾出发,等所有人第一天节目录制到一半后,才抵达韩国与制作团队会合,原本以为工作结束回饭店终于可以好好放松,结果经过这么一吓,不仅整个人气喘吁吁、还不小心把蜡烛给弄灭了。「室友」陈汉典更是为了争取时间让大家集合,还特别以自己要上厕所为由拖延张立东上厕所的时间,赵正平则是带了韩国烧酒当作礼物给张立东。

检视相片

▼▲张立东狼狈入镜许下生日愿望。(图/台视提供)

检视相片

更多三立新闻网报导
范冰冰生日场面冷清…李晨静悄悄惹议
半裸入浴算什么!吴凤也脱了全裸入镜
柯佳嬿婚纱后空前露 吻坤达甜喊老公
亲友帮女神惊喜庆生 瞬间反应超可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