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系列是圓谷最驕傲的作品,這部動漫到現在都沒有停止更新,還在製作新的續集,在奧特曼中,最讓大家耳熟能詳的恐怕就是泰羅和迪迦了,去年圓谷公司曾放出羅布奧特曼的消息,有網友猜測羅布是泰羅的兒子,並且賽羅的好友。

  但是播出後官方解釋說羅布只是《奧特曼》平行世界裏的其中一位,並不是泰羅的兒子,觀衆們被圓谷吊胃口吊了許多年,聽到這個消息瞬間大失所望,因此羅布的收視率也受到了影響,一直不溫不火,可見大家對泰羅奧特曼的兒子是誰十分好奇。

  今日有一位神似泰羅奧特曼的新人進入了大家的視野,而他的名字是泰迦,看到這個造型和名字,粉絲們表示這次肯定是泰羅的兒子了,這跟泰羅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不知道爲什麼大家對泰羅奧特曼的兒子執念那麼深。

  泰羅是奧特之父唯一的親兒子,如果要是結婚也是跟以爲尊貴的奧特公主結婚,不知道這位神似泰羅的奧特曼到底是誰?如果是泰羅的兒子恐怕就皆大歡喜了。

  大家期待新奧特曼的登場嗎?不妨留言告訴我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