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综艺3国智》制作团队为庆祝节目2周年,特别到韩国录制节目,推出「水土不服挑战赛」,让主持群玩遍各项水中游戏,并在水上乐园设置充气式游乐设施「抖抖桥」。身为主持人之一的花花看到眼前的挑战,明显面有难色,一站上游乐设施时还不自觉软脚、大哭,由于她太害怕导致挑战以失败收场,花花事后甚至为此怒呛制作单位。


▼(图/翻摄自花花脸书)

检视相片

这项「水土不服挑战赛」折腾不少主持人,由于大型充气桥光水深就达2米,加上桥本身就有高度,不仅增加闯关难度,也让人恐惧感加深。本身惧高又怕水的花花一走上游乐设施后,吓得花容失色,甚至腿软跪坐在闯关的出发点,迟迟不敢踏出第一步。

▼(图/翻摄自花花脸书)

检视相片

花花经过片刻冷静后,终于鼓起勇气往前走,不过才刚走几步路,她还是放不下内心的恐惧,双手狂挥舞且高八度音崩溃大喊:「我走不出去啦,太高、太高」。但花花深知不论怎么呼喊,还是必须要挑战,因此她在抖抖桥起点挣扎一段时间后,最后决定以爬行的方式闯关。无奈的是,游戏限制要在1分钟内完成,即便花花试著放下恐惧,缓缓地向前进,但碍于花费时间太长最后还是被「魔王」丢入水里。

▼(图/翻摄自综艺3国智 3 Kingdoms YouTube)

检视相片

花花被丢下水后努力爬上岸,她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语带愤怒地说,「我刚有跟制作人说今天不算钱,结果还是要我跳,制作单位真的不是人」,在一旁的张立东看了起怜悯之心,试图分散花花的注意力,打趣地问她:「妳是谁?」花花则无奈地说「我贺一航啦」,逗趣地画面让众人笑翻。

▼(图/翻摄自综艺3国智 3 Kingdoms YouTube)

检视相片


(封面图/翻摄自花花脸书)


更多东森新闻报导

周董节目罚球投10进10超狂!霸气呛「输得马上退出」吓坏选手

神还原「傅璎CP」情定曲!李千娜美声翻唱《延禧》逼哭59万人

国道火烧车成废铁!联结车陷入火海…惊悚画面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