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綜藝3國智》製作團隊為慶祝節目2周年,特別到韓國錄製節目,推出「水土不服挑戰賽」,讓主持群玩遍各項水中遊戲,並在水上樂園設置充氣式遊樂設施「抖抖橋」。身為主持人之一的花花看到眼前的挑戰,明顯面有難色,一站上遊樂設施時還不自覺軟腳、大哭,由於她太害怕導致挑戰以失敗收場,花花事後甚至為此怒嗆製作單位。


▼(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檢視相片

這項「水土不服挑戰賽」折騰不少主持人,由於大型充氣橋光水深就達2米,加上橋本身就有高度,不僅增加闖關難度,也讓人恐懼感加深。本身懼高又怕水的花花一走上遊樂設施後,嚇得花容失色,甚至腿軟跪坐在闖關的出發點,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

▼(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檢視相片

花花經過片刻冷靜後,終於鼓起勇氣往前走,不過才剛走幾步路,她還是放不下內心的恐懼,雙手狂揮舞且高八度音崩潰大喊:「我走不出去啦,太高、太高」。但花花深知不論怎麼呼喊,還是必須要挑戰,因此她在抖抖橋起點掙扎一段時間後,最後決定以爬行的方式闖關。無奈的是,遊戲限制要在1分鐘內完成,即便花花試著放下恐懼,緩緩地向前進,但礙於花費時間太長最後還是被「魔王」丟入水裡。

▼(圖/翻攝自綜藝3國智 3 Kingdoms YouTube)

檢視相片

花花被丟下水後努力爬上岸,她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語帶憤怒地說,「我剛有跟製作人說今天不算錢,結果還是要我跳,製作單位真的不是人」,在一旁的張立東看了起憐憫之心,試圖分散花花的注意力,打趣地問她:「妳是誰?」花花則無奈地說「我賀一航啦」,逗趣地畫面讓眾人笑翻。

▼(圖/翻攝自綜藝3國智 3 Kingdoms YouTube)

檢視相片


(封面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周董節目罰球投10進10超狂!霸氣嗆「輸得馬上退出」嚇壞選手

神還原「傅瓔CP」情定曲!李千娜美聲翻唱《延禧》逼哭59萬人

國道火燒車成廢鐵!聯結車陷入火海…驚悚畫面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