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女星六月(蔡君茹)與李易(李翊暉)婚後育有2個小孩,分別是3歲的Star和1歲的Shinny,她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和生活點滴,近日卻PO出Shinny受傷的照片,畫面中她的腳拇指整個紅腫發黑,令六月心疼不已。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檢視相片

42歲的六月曾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還曾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演技倍受肯定,2011年和李易結婚後育有1子1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趣事,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日前她和李易到日本沖繩歡度7週年紀念日,開心曬出照片,兩人學著一旁恐龍擺出姿勢,十分可愛,而4天3夜行程也令六月意猶未盡,決定下次帶著女兒一起去。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檢視相片

不過一改平日歡樂氣氛,今(30)日六月卻PO文表示「好心疼」,原來是女兒Shinny腳趾頭不小心被自己的水杯砸到,痛到哭了一整晚都沒睡,讓六月看了也好難受,照片中Shinny小小的腳趾甲整個發黑,一旁的趾肉則又紅又腫,傷勢嚇人,雖然六月說看過醫生後並無大礙,但一個星期後才能消腫,痊癒則要花上好幾個月。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檢視相片

李易也在貼文下方表示「難過」,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怎麼這麼嚴重」、「天啊,惜惜」、「祝福早日康復喔!」、「都烏青了,好痛啊」、「我女兒也有過…哭慘了」、「這段時間穿鞋宜透氣、舒適,避免擠壓」、「指甲要重長了」。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與李易結婚7年!六月驚爆第三胎沒保住

有夠扯!超商女店員狂摔包裹「啪」…疑似貨品碎裂

空姐上火線痛訴尪酗酒家暴!5年無性生活後竟遭性虐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