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老朋友萌萌。每天準點分享一個生活小技巧,幫助大家解決生活中的困擾。歡迎大家欣賞今天的文章,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很多人都喜歡吃蘑菇,我們吃不完的蘑菇,千萬不要直接放進冰箱裏面,趕快看看我是怎麼做的?

  蘑菇爲什麼不能直接放進冰箱裏保存嗎?因爲蘑菇裏面的水分是比較多,如果直接在冰箱裏,就會加速水分的蒸發,而冰箱裏面的細菌也很多,要是沒有任何的措施,那麼,細菌和黴菌就會很快地侵蝕到蘑菇的內側。

  最好的方法就是,準備好一張大一點的紙張。如果擔心這種紙張不夠衛生,選擇用廚房紙效果也是一樣好。我們將蘑菇清洗乾淨,控幹水分。用乾燥的紙巾將蘑菇包起來,保存備用。再放入塑料袋中,這樣,蘑菇就不容易壞掉了。因爲蘑菇在低溫的環境下,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存。

  我們在裏面加入了一張紙,就可以很好的吸收潮氣,保持蘑菇的乾燥。而塑料袋的作用就可以隔絕抑菌還有黴菌,這樣,蘑菇就不會因爲細菌和黴菌,出現發黴變質的情況。

  本期關於“蘑菇不能直接放冰箱!跟菜販偷學一招,一個月不蔫”的內容就分享到這裏了,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有沒有什麼想法呢?可以在評論區交流討論哦!請各位小仙女,小帥哥給個贊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