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5輪聯賽戰罷,表現最精彩的球隊毫無疑問是北京國安,球隊拿下5連勝、中超唯一全勝的球隊,3分優勢領跑積分榜,這些只是一個數據上的東西,關鍵是這支球隊展示出來的內容十分好看,壓迫感十足、配合傳球技術表現都美妙無比,球隊板凳席上也是兵強馬壯,這支國安給人無限期待!

  目前國安在亞冠賽場1勝1平1負排在小組第3,而中超賽場則是5連勝聯賽第1,目前雙線賽場8場比賽,國安交出的數據是15個進球、5個丟球,其中亞冠4個丟球,聯賽只丟了1個球,這支國安的表現十分強大,在聯賽3:0蘇寧的比賽後,有媒體記者已經喊出了“隊史最強的一支球隊”!

  就目前國安的陣容搭配來看,要說隊史最強也勉強說的過去,球隊三條線都擁有一羣優秀的球員,後防線上擁有金紋哉、王剛、李磊等人,中前場上精兵悍將一大堆,張玉寧的到來補強了進攻端的薄弱之處,球隊更是擁有李可、侯永永這樣的歸化球員,這是其他球隊欠缺的,因爲國安擁有得天獨厚的城市優勢。

  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很多媒體球迷也爲國安喊出了爭雙冠王的口號,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中超+亞冠的亞洲雙冠王國安或許還差一點氣候,畢竟球隊得先從小組賽裏衝出去,而球隊目前只是小組第3,但中超+足協盃的國內雙冠王則完全有底氣,中超目前的球隊,誰能有國安的底子?

  當然,亞冠賽場國安還是可以搏一搏,或許單車就變摩托了,起碼球隊有一個好消息,來自《足球報》的消息,如果球隊能夠在亞冠中順利出線,等到亞冠二次報名期間,將會爲李可進行補報,這對於球隊在亞冠爭取好成績是一個極大的支持。

  那麼國安有對手嗎?目前中超賽場恆大上港是對手,但國安真正畏懼的對手還是傷病,尤其是後防線上的人員,畢竟上賽季國安長期坐在中超老大位置,結果因爲防線的糟糕拋物線墜落,球隊目前的防線並不是足夠強大,一旦出現傷病,那就會備受打擊,所以這是國安爭奪雙冠王的最大敵人!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