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晨報訊(文/圖 記者 曲媛媛 視頻/新疆報業傳媒集團新媒體中心製作)四月,一路向暖,借用漫畫大師豐子愷的一句話,“一年好景,莫過於此時”。當此時的風吹暖可可托海的山水時,一個生機盎然的世界又一次呈現在了我們面前。

  4月18日,可可托海景區2019年度旅遊季正式開始。此時此地,還有什麼比看到青草漫山生長更讓人高興的事?還有什麼比等待山谷裏的芍藥花開放更讓人期待的事?還有什麼比聽到額爾齊斯河奔騰的河水聲更悅耳的聲音?

  曾經來過可可托海景區的遊客們一定還記得,去年春天,白樺林裏的靜謐,夫妻樹下的浪漫,以及關於神鐘山的傳說......只有來過,纔會理解,爲什麼那麼多攝影家、畫家、作家,會從遠方奔赴而來——那是因爲,可可托海有着太多可以點燃創作激情的靈感。

  對於沒有來過可可托海的遊客們而言,可以從上一年度的報道里瞭解到:2018年6月,可可托海景區舉辦了2018年度可可托海寶石溝尋寶深度VIP房車自駕之旅,數十位來自疆內外各地的遊客開着房車來可可托海旅行;2018年9月,可可托海景區曾舉辦了可可托海“穿着婚紗去旅行”,三對國內外的情侶經過層層甄選之後,受邀來到可可托海進行婚紗旅拍;2018年10月10日,可可托海世界地質公園揭碑開園了······今年,你還準備只是從媒體報道中瞭解可可托海景區嗎?

  今年的可可托海景區會帶給你不同於往年的旅行體驗;如果你不曾來過可可托海景區,今年請您用腳步來丈量可可托海景區,領略這裏無限風光。

  【晨報爆料熱線:0991-8801111】

  (未經授權 禁止轉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