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多數人都覺得蹲監獄很糟糕,有些人卻覺得那裏比家還好……”

昨天,一則發生在美國的“沙雕”新聞,吸引了包括CNN在內的多家美國媒體的圍觀。

這個故事發生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白人男子,名叫邁克·凱西·路易斯,今年37歲。這裏我們簡稱他爲路易斯,就是下面這位:

與正常人不同的是,這位路易斯先生是個盜竊犯,幾天前他剛剛因爲盜竊被警方關入了監獄,後來因爲交了保釋金才得以獲釋。

但令監獄的警察吃驚的是,他們從監控中發現這路易斯剛走出監獄大門沒一會兒,就開始在監獄的停車場裏表現得“鬼鬼祟祟”的,還進入了一輛並不屬於他的轎車……

於是,警察幾乎不費什麼力氣就來到了他的身邊。一臉鬱悶的路易斯將自己剛剛偷來的【一部iPhone 7手機、四包煙、一個打火機、一個信用卡、一本駕照和547美元的現金】交了出來……

結果,這位才獲釋不到15分鐘的竊賊,又再次因爲在監獄停車場盜竊而回到了監獄。更倒黴的是,他的這個“沙雕”經歷還很快就被當地警察局發到了社交媒體上,嘲笑說“雖然多數人都覺得蹲監獄很糟糕,有些人卻覺得那裏比家還好……”

但故事到這裏還沒結束……

因爲在再次繳納了1萬多美元的保釋金後,警方又把他給釋放了。只不過這次警方專門派了一個人跟着他,直到他的親友將他接走。

然而,美國網民卻不能理解爲啥警察還要把他給放了,紛紛吐槽說:到底是誰在不斷花錢保釋他啊,是閒的嗎?而且爲什麼警察還要持續允許他獲得保釋啊,這不是在縱容他麼?

還有美國網民認爲,路易斯這種愚蠢的行爲通常都是有病的體現,應該去看看醫生了……

最後,有美國媒體還介紹說,路易斯其實是美國衆多此類笨賊中的一員。比如在去年11月,美國就有另一位竊賊(下圖中這位)也是剛剛獲釋後,就立刻在監獄的停車場找到了一輛沒鎖門的汽車準備行竊。搞笑的是,這個笨賊沒有意識到車的後座上就坐着一位警察,於是他也轉瞬間就完成了“二進宮”的“成就”……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