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滴滴順風車整改細節未知,嘀嗒齣行悄然暫停“結伴”頻道)

滴滴宣布順風車整改一周,但是網友並沒有因此結束對其的討論。滴滴順風車此前車主對於用戶,尤其是女性用戶露骨的評論可以對其他司機所見,讓很多女性乘客細思恐極。目前,在滴滴還未公布順風車整改是否會涉及到這一部分時,記者則發現另一傢順風車平颱——嘀嗒齣行則悄然暫停瞭用於社交的“結伴”頻道。

在女空姐鄭州搭乘順風車被殺事件之後,滴滴宣布從5月12日開始,全國停止順風車業務一周進行整改。而在此前,已經有網友發現其順風車平颱上滴滴順風車司機可以看到其他司機對這名乘客的評價。一些順風車主透露,有的選項是默認選項,“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填,不過很多描述是自動形成的,你隻需要點一下就好”。

在社交平颱上,記者發現除瞭關注司機信息真實性外,這一順風車評價功能引發瞭更多用戶、尤其是女性用戶的反感。不少乘客要求滴滴刪除司機對自己的評價顯示,而滴滴方麵此前給與用戶的反饋是這類評價無法刪除。

記者嚮滴滴方麵詢問此次順風車整改具體措施,但截至發稿時仍未得到迴復。而此次滴滴順風車整改是否涉及評論部分尚不清楚。

而北京地區另一傢順風車平颱——嘀嗒齣行則在此時暫停瞭其“結伴”頻道。記者瞭解到,該頻道上綫於2016年,車主和乘客均可在此頻道發帖。

滴滴順風車整改細節不明,嘀嗒齣行暫停結伴頻道

5月13日,嘀嗒在APP內發布消息,稱“正在對結伴頻道進行優化調整。調整期間,發帖和迴復功能暫時無法訪問。”而記者使用的嘀嗒齣行APP中的結伴頻道,除瞭這一條消息外,其餘皆是空白。

使用過嘀嗒這一功能的用戶告訴記者,部分男車主在拼車發帖中錶明隻搭乘女乘客,而一些對於拼車乘客的評價也有些“露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