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美圖手機官方發佈了一份告別信,正式宣佈退出手機硬件市場。實際上,早在去年,美圖就已經和小米達成了戰略合作,美圖手機的影像和相機算法技術,將授權給小米使用。也就是說,自拍手機,未來應該會由小米來負責。

  值得一提的是,4月初,一個名爲“美圖美膚管家”的微博賬號悄然出現,從認證信息來看,它就是美圖公司旗下的。從名字來判斷,它主打的功能和領域則還是美膚。經過幾天的預熱後,今天美圖的智能硬件新品終於登場,它是一款meituspa潔面儀,官方也稱它爲“美圖小貝殼”。

  從官方提供的圖片來看,美圖小貝殼有粉、綠兩種顏色,外形則的確和貝殼比較類似。它的主體部分覆蓋着大量的軟毛,它們會和皮膚直接接觸,負責清理任務。軟毛區域下放則配備了四個按鍵,負責不同的功能。

  簡單來說,這款美圖潔面儀的工作原理爲通過高頻聲波振動來振出皮膚深層的污垢,同時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最高檔位下,美圖小貝殼振動頻率可以達到7500次每分鐘。

  此外,作爲一款智能硬件產品,美圖小貝殼也有相應的App。在手機上下載安裝後,可以和它連接,可以在手機上操作控制。美圖還表示,按照App的指導完成測膚後,這款潔面儀將會爲用戶定製適合的使用強度和頻率,結合不同檔位,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美圖小貝殼的電池容量爲850mAh,充滿電後可以使用344次。另外,它還支持無線感應式充電,還採用了防水設計,防護級別爲IPX7。

  美圖這款潔面儀將會在4月23日正式開賣,售價爲598元。看來,美圖在退出手機硬件市場後,把重點放在了智能硬件產品上,這次的潔面儀就是一次新的嘗試。如今,智能手機行業儼然已是一片紅海,美圖選擇進軍新的智能硬件行業,依然把重點放在了自己所擅長的女性市場,估計能取得新的突破。

  -----------------------------------

  獨家福利:到雷科技公衆號(ID:leitech)對話框,回覆:我要紅包,即有機會獲得微信紅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