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納豆(右)嗆璟宣(左)半年沒拍戲。(圖/台視提供 , 2018.6.29)

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所設計的遊戲關卡,經常被主持群抱怨難度太高、絕對沒有先試玩過就讓藝人上陣,因此本周特別推出「製單Battle挑戰賽」,直接讓主持人和製作單位派出的「魔王代表」對抗,這次更推出「加薪卡」,抽到lucky ball的人就有機會抽0%到10%不等的加薪機會,不過這張卡卻被第一次上節目的璟宣贏得,還獅子大開口要以2萬元賣給納豆。

檢視相片


▲瑪麗扮卡通人物。(圖/台視提供 , 2018.6.29)

錯失加薪機會的藝人們群情激憤,張立東直呼,「你來亂的、根本是製作人的暗樁吧。」璟宣發動苦肉計企圖加價,「今天為了這個節目,我排開所有通告才來的。」納豆不為所動反嗆,「你已經半年沒拍戲,別以為我不知道。」還有人建議納豆加錢讓製作單位把加薪0%的卡抽出,遭到王少偉阻止,「不行啦,因為大家最期待的就是看到你抽到0%啊。」大家隨即安慰納豆,「沒關係,等你主持到60歲那天,應該就賺回來了。」更多內容請鎖定明(30)日晚上8點台視《綜藝3國智》。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納豆脫褲露鳥尺度大開 女友不甘示弱爆乳回擊
國光女神曬深溝美胸 男友視角被網友讚爆

相关文章